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孕妇得了灰指甲怎么办

2017-08-18 17:12:38      

每一位准妈妈都希望自己再怀孕期间身体健康能保证胎儿的茁壮成长,但是有的准妈妈们会染上这样或那样的病,那么,孕妇得了灰指甲要注意的有:

1、多补充高蛋白食物。高蛋白食物对于未来的宝宝的成长和预防灰指甲都有很大的帮助,要多多补充。高蛋白饮食是维持健康指甲所必需的,蛋黄是蛋白质的好来源。燕麦片、核果、谷物、豆制品都富含植物蛋白。

2、时刻注意卫生。每天需勤洗脚、勤换袜,鞋袜经常曝晒,保持干燥。搞好环境卫生,不给致病真菌创造生长繁殖的外部环境,如注意室内通风换气,避免异味、潮湿;被褥常晒,床单、内衣要经常洗。家庭中灰指甲患者的日用品,应定期用沸水消毒。

3、多吃些蔬菜水果。水果和蔬菜应占每日饮食的百分之五十,因为这些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预防灰指甲和宝宝都有很大的好处。同时,像钙,铁,明胶等也要适当补充些。

4、为不影响胎儿,不建议孕妇选择吃药,但可涂上一定量的各种药物(例如碘酒,冰醋酸等),一般可以起到抑制真菌的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得了灰指甲怎么办

甲癣是甲部感染皮肤癣菌所致的,俗称灰指甲;若由非皮肤癣菌所引起甲的病变则称甲真菌病,既往常把甲癣和甲真菌病混为一谈。甲癣病变始于甲远端、……详细>>

宝宝为何感染灰指甲 宝宝有灰指甲怎么办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小宝宝也会患上灰指甲。这到底是为什么?如果孩子得了灰指甲,该怎么办? 详细>>

家里人得了灰指甲怎么办呢

勿用碱性洗液:灰指甲的护理在洗手或洗碗、洗衣时也要注意,比较好不要用碱性洗液,它会对你的皮肤造成伤害。洗完手或东西时别忘了搽护肤霜。详细>>

灰指甲疼痛怎么办

目前有多种药物可以达到治疗灰指甲的目的,但是不同灰指甲类型,所对应的治疗选择也会有所差别,一定要重视疾病的治疗选择,进一步提高治疗效果。……详细>>

小孩灰指甲怎么办

灰指甲,甲癣的俗称,由一大类病原真菌感染引起。表现为指甲颜色和形态异常,一般以一两个指甲开始发病,重者全部指甲都可能会患病。患病后甲板失……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