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心律失常的5种护理方法是哪些

2017-08-21 14:02:02      

心律失常的5种护理方法有哪些

心律失常”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及健康,患者在治疗的同时,如果缺少心律失常的护理方法,就有可能会导致患者的病情严重。所以大家要知道些心律失常的护理,才能更好的照顾患者。下面就来介绍心律失常的护理有哪些。

(1)、保持环境清静,禁止喧哗、嘈杂,尤其对”严重心律失常”的病人更应注重。嘈杂声音的刺激可以加重病情。这是常见的心律失常的护理。

(2)、护理人员操作宜轻稳,避免触动病人的卧床而引起病人情绪波动,加重病情。这也属于心律失常的护理。

(3)、 护理人员不能慌张、忙乱,应保持沉着,给患者以安慰。这些心律失常的护理常识也较为常见。

(4)、注重休息,轻者可做适当活动,严重者需绝对卧床静养,室内光线一般不宜过强。这也可作为心律失常的护理。

(5)、避免喜怒忧思等精神刺激,要善于做患者的思想工作,使之配合治疗,以利于康”复”。这些方法也能做到心律失常的护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律失常怎么护理及好的方法

保持平和稳定的情绪,精神放松,不过度紧张。精神因素中尤其紧张的情绪易诱发心律失常。所以病人要以平和的心态去对待,避免过喜、过悲。过怒,不……详细>>

心律失常最为主要的护理方法

心律失常的现象在生活中是会常常发生的,心律失常患者如果在生活中能及时做好护理工作的话,也是可以减少发生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心律……详细>>

5个预防心律失常的方法

选择适宜的居住环境人与自然是有机的统一,生存的环境对人类的生存和健康有很大的影响。适宜的生活环境可以保证研究的正常工作,促进健康长寿。适……详细>>

孕妇预防心律失常的方法

可以说大部分孕妇在怀孕期间都会出现心律失常的现象,这个时候很多妈妈都出现过度紧张的情绪,建议孕妇,在出现心律失常的情况后一定要尽早的进行……详细>>

心律失常患者有4种护理措施

心律失常是属于心脏类的常见的疾病,心律失常如果过于严重不去治愈的话,对人体也是有很大的威胁性的。因此,在治疗期间做好心律失常的护理也是非……详细>>

  • 王冬元

  • 李树岩

  • 田野

  • 王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