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养护问题 > 预防保健 > 正文

如何消除非疾病引起的口臭?

2017-09-01 14:56:48      

柠檬 柠檬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可在一杯沸水里加入一些薄荷,同时加上一些新鲜柠檬汁饮用,可去口臭。

牛奶 吃大蒜后的口气难闻,喝一杯牛奶,大蒜臭味即可消除。

茶叶 用浓茶漱口或口嚼茶叶可除口臭。进食大蒜、羊肉等食物后口气难闻,可用茶叶1小撮,分次置于口中,慢嚼,待唾液化解茶叶后徐徐咽下,疗效颇佳。

山楂 山楂性酸,味微甘平,有散瘀消积、清胃、除口酸臭的功效。

蜂蜜 蜂蜜具有润肠通腑、化消去腐的功效,对便秘引起的口臭颇有效。

金橘 金橘对口臭伴胸闷食滞很有效,可取新鲜金橘5~6枚,洗净嚼服。本方还具有芳香通窍、顺气健脾的功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消除孕期水肿

准妈妈无意间会发现自己的腿胖了、脚也大了一号,甚至整个身体都肿胀,用手一按一个坑。准妈妈为何会水肿?孕期水肿该怎么办?怎样预防孕期水肿呢……详细>>

如何消除宝宝打嗝

如果宝宝吃奶急,吸入过多空气就容易造成打嗝。有的孩子神经系统发育不全,也会打嗝。大多数打嗝无关紧要,不需担心。详细>>

如何消除晨起面部浮肿!

女性朋友们多泡热水澡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以便将体内多余的水分及杂质排出体内。每晚睡觉前,泡一个美美的热水澡对消除浮肿……详细>>

消除口臭十法

因食用刺激性食物(如大蒜)引起的口臭,可通过嚼茶叶、 口香糖或吃几个大枣的方法来消除。详细>>

如何消除妊娠纹?快用鸡蛋清

妊娠纹是产后妈妈美丽的一大杀手,如何消除妊娠纹呢?小编教你不用买高级妊娠纹霜就可以轻松去除妊娠纹的小妙招。鸡蛋我们很常见,其实他不光可以……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