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养护问题 > 预防保健 > 正文

女人口臭的原因有哪些?

2017-09-01 15:00:28      

1、嗜甜熬夜口臭

白领因为会经常熬夜,加上长时间的上网,口腔内的唾液会出现分泌较少的情况,进而口腔内厌氧菌易积聚产生口吻问题,长期状态下会引发牙周病,从而出现口臭问题。

2、咽炎口臭

一般患有慢性、急性咽炎的女性也常伴有口臭。这一类人经常会出现咽干、咽痛或咽喉红肿现象,一般进行治疗咽喉肿痛问题后,就可以有效的处理。

3、胃热口臭

专家表示,患有口疮、慢性牙周炎、或者平时经常吃一些辛辣厚味的食物,都会引起口臭问题。这一类人群应当肃清胃火,少吃燥热食物即可消弭。

4、节食减肥口臭

女性经常会减肥,但是在节食减肥的过程当中会抑制唾液的分泌。 使得口腔内的细菌不断的增长,同时身体会释放一种带有异味的丙酮,口臭随之而来。

5、青春期口臭

一般青春期的女性也会伴有口臭的问题,这主要是因为女性卵巢功用与口腔粘膜上皮有着亲密关系,如果是卵巢功能发育不全,性激素程度较低的情况下也会引起口臭问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臭原因

鼻腔通道中带有臭味的分泌物也会导致口臭。鼻窦感染、鼻子中存在的某些特定类型的细菌和鼻窦穴也有可能散发出恶臭的气味。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有……详细>>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口臭 预防口臭要勤刷牙

口臭不仅仅是大人会出现的毛病,也是小宝宝无可避免的问题,那么宝宝口臭是为什么呢?如何预防宝宝口臭?详细>>

导致口臭的原因

扁桃体位于喉咙后方,它的形状看起来像是有裂缝的李子,细菌会在裂缝里积存下来。如果足够的微生物和食物碎片被积存下来,就会形成扁桃体结石。这……详细>>

女人贫血的原因有哪些?

营养不良性贫血主要指体内严重缺铁,其次是缺少维生素而引起的贫血。详细>>

宝宝这么小有口臭竟是这原因

很多妈妈也许会感到惊讶,为什么宝宝小小年纪就会有口臭呢?该怎么防治呢?下面就来一起学习学习吧。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