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养护问题 > 预防保健 > 正文

去除口臭的6个方法

2017-09-01 15:09:23      

1、茶叶去除口臭:(1)慢慢咀嚼若干片茶叶。可暂时消除口臭。(2)坚持每天喝1杯新茶泡的茶水,半月左右可根除。

2、桔皮甘草白糖去除口臭:等量桔皮、甘草、白糖,开水冲服,常服可除口臭。

3、山楂去除口臭:山楂9~12克,煎汤当茶喝,可除口臭。

4、蜂蜜葵花子去除口臭:将葵花子捣烂与蜂蜜调成丸,含在口中,可除口臭。

5、肉去除口臭:将肉煮熟,等凉后切片,蘸盐末服食,可去除口臭。

6、橄榄明矾水去除口臭法:取10克明矾,溶于100克水中,再放入10个捣碎的橄榄,浸泡半小时后,用来漱口,每天3~4次,每次15分钟左右,连用2~3天,一般即可去除口臭。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口臭的方法

用浓茶漱口或口嚼茶叶可除口臭。进食大蒜、羊肉等食物后口气难闻,可用茶叶1小撮,分次置于口中,慢嚼,待唾液化解茶叶后徐徐咽下,疗效颇佳。详细>>

5个去除口臭的方法

将一小撮茶叶放入口中,细细咀嚼一番,就有消除口臭的效果。茶叶富有消菌的作用,能消灭形成口臭的主要杂菌。虽然喝茶也会对消除口臭有所帮助,但……详细>>

快速去除口臭的方法

必须每天早晚彻底刷净牙齿,电动牙刷比普通牙刷更有效。除了牙刷外,每日必须用一次牙线才能彻底清除藏在牙缝内的牙垢。在刷牙后,应该用漱口水漱……详细>>

快速去除口臭方法

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特别是注意剔除残留在牙缝中的肉屑,这类含蛋白质较高的食物最易引起口臭。详细>>

去除老人口臭的方法

如果口臭的原因是口腔干燥,老人可以吃橘子或喝果汁,因为橘子中的柠檬酸能够促进唾液分泌。多咀嚼香菜金橘山楂等带走口腔里的味道。多吃水果蔬菜……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