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养护问题 > 预防保健 > 正文

七种缓解口臭的水果

2017-09-01 15:14:51      

1、火龙果

火龙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花青素、水溶性膳食纤维等有益物质,这些物质不仅可以加强胃肠对食物的消化和有效吸收,而且可以减少废气物堆积从而产生的口臭。

2、金橘

金橘对口臭伴胸闷食滞很有效,可取新鲜金橘5~6枚,洗净嚼服。本方还具有芳香通窍、顺气健脾的功效。咀嚼橘子皮也能去除口臭。

3、柚子

在柚子中含果胶物质,其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不仅可以帮助心血管系统的健康运转,而且可以增强胃肠的蠕动功能帮助排便,从而减少因废弃物堆积产生的口臭症状。

4、梨

梨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D、E和微量元素碘,不仅可以帮助器官排毒、净化,而且可以缓解消化不良、便秘等症状,有效的减少了因废气物堆积产生的口臭症状表现。

5、苹果

在苹果中含有丰富的天然抗氧化剂,这些天然抗氧化剂不仅可以起到清洁肠道的有效作用,而且可以减少硫化氢、沼气、氨气等物质的生成堆积,从而起到减少口臭症状的作用。

6、猕猴桃

猕猴桃可以称作是水果之王,其不仅可以帮助清洁胃肠道,减少口臭的症状,而且猕猴桃中也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对身体健康非常有好处。

7、柠檬

柠檬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可在在牛奶或开水里加入一些薄荷,同时加上一些新鲜柠檬汁饮用,可去口臭。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臭多吃七种食物

一提到山楂,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山楂不但可以促进消化,还可以帮助去除口臭,山楂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将其泡水饮用,泡水饮用去除口臭的效果会……详细>>

多吃七种食物治口臭

薄荷叶里含有单帖烯类化合物,可经由血液循环到达肺部,清新口气。在吃完大鱼大肉之后,喝一杯不加糖的薄荷茶,可以去腻和缓解饱胀感。如果你苦恼……详细>>

九种缓解口臭的食物

品尝日本料理的生鱼片或是寿司,都要配上芥末,主要目的是杀菌。除了搭配生鱼片食用,也可以将一小匙芥末加上少许酱油调匀,作为水煮海鲜类的沾酱……详细>>

水果的七种吃法易损害健康

详细>>

小儿为什么也会口臭 五种食疗方缓解宝宝口臭

千万别小看宝宝口臭,这很有可能是宝宝的身体出现了某些问题。根据宝宝不同的症状,妈咪们要及时采取措施。以下是宝宝口臭的5大食疗方。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