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性衰退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前列腺炎皮肤松弛症

备孕食物有什么

2017-09-04 11:30:51      

牡蛎

牡蛎是公认的含锌量最高的食物,还可提高性欲,每只牡蛎约含锌15毫克,其他海产品,如生蚝等也是含锌量极高的。如果你不是素食主义者,就可以多吃一些牡蛎等海产品来补锌。

果仁

各种果仁、种仁含有丰富的 VB 、 VE ,尤其是矿物质含量比其他食物都高,此外还是蛋白质极佳的来源。这些都能激起性欲和引发性冲动。在某些经常大吃南瓜子的民族患前列腺疾病的几率很低,这是因为南瓜子中含有一种能影响男性激素产生的物质。有同样作用的种仁还有小麦、玉米、芝麻、葵花籽、杏仁、豌豆、花生、核桃仁等。

麦芽油

有一种增强性功能的土方,就是把麦芽磨成粉,和牛奶、蜂蜜一起混合,在临睡前喝上一杯,既可增加营养,又能增强性功能。因为,麦芽油中含有预防性衰退的成分,实际上是天然维生素E 的作用。

核酸食物

如果体内的核酸充足,就能有效地增加身体的各项机能,可以间接地提高性功能,并延缓性衰老。含核酸较多的食物有豆类以及各种豆制品,其次是海产品,如海鱼、贝类、虾等。肉类中以各种动物肝脏及瘦肉的含量较高,蔬菜中以绿色蔬菜含量最多。

蜂蜜

天然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雄性生殖细胞,其中含有一种内分泌素,和人体垂体激素相仿,有明显活跃性腺的生物活性。另外,天然蜂蜜中的糖极易被人体吸收,对精液的形成十分有益。

海藻

甲状腺对性冲动和性刺激负有很大责任,甲状腺活力过低会减少性活动和性欲,而海藻中丰富的碘等矿物质正是保障甲状腺活动的重要物质,因此海藻含有许多“助性”的成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女性要吃的食物是有什么

维生素A也是脂溶性的,有助于卵泡发育,可改善子宫环境。维生素A有两个来源:视黄醇和类胡萝卜素,前者多来自动物食品,后者多来自深黄色蔬果。……详细>>

备孕的措施有什么的

很多朋友备孕不成功并不是因为什么疾病因素,反而是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同房怀孕的几率更高一些。这就需要学会找准排卵期了,计算排卵期的方法有很多……详细>>

备孕的禁忌有什么

备孕的时候一定不能长期的吸烟,这样的话会影响到子宫发发育,而且如果女性朋友吸烟的话很有可能会使怀孕早期容易发生流产,到中期发生怀孕期间最……详细>>

备孕食物有些什么

成人每天需要月2200千卡热量的基础上,额外增加400千卡左右的热量以供给性生活的消耗,同时为受孕积蓄一部分能量,这样才能提高精子和卵子……详细>>

备孕期间宜吃的食物有什么

最佳护脑食物:菠菜、韭菜、南瓜、葱、椰菜、柿椒、豌豆、番茄、胡萝卜、小青菜、蒜苗、芹菜等蔬菜,核桃、花生、开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豆……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