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卵巢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卵巢囊肿卵巢肿瘤卵巢破裂麦格综合征卵巢良性肿瘤

高龄备孕吃什么好

2017-09-04 13:56:17      

1。百合茯苓

百合和茯苓搭配,有保养卵巢的功效,还可双向调节雌激素水平,从而抑制卵巢囊肿的产生。此外,百合茯苓还可以帮助女性延缓衰老。

2。香菇

香菇富含纤维素,能促进肠胃蠕动,防止便秘;香菇还含有嘌呤等核酸物质,有助于分解胆固醇。日常多吃香菇能消食、去脂、降血压,但需要注意的是,尿酸高的人应少吃。

3。胡萝卜

经常吃胡萝卜的女性,患卵巢癌的几率能降低50%。而且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不仅对卵巢好,对眼睛也很好。

4。海藻

海带、紫菜等海藻类食物,含有丰富的钙和碘,有助于调节血液的酸碱度,还能调节雌激素水平。

5。黑豆

黑豆是所有豆类中含雌激素最高的,食用黑豆可补充植物性雌激素,对卵巢和子宫的保养很有好处。

6。野葛根

野葛根含有丰富的异黄酮,它能模拟雌激素,长期服用能调理女性体内雌激素的分泌。

7。火龙果

火龙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花青素、植物性白蛋白及水溶性膳食纤维,对维持卵巢健康很有好处。

8。蜂王浆

蜂王浆含有谷氨酸、泛酸、维生素B1、B2、B6、A、E等,能促进人体产生雌激素,以维持卵巢的正常功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龄备孕吃什么助孕

锌具有影响垂体促进性腺激素分泌,促进性腺发育和维持性腺正常机能的作用。缺锌可致女性月经不正常,男性精液中精子数减少,甚至无精子。含锌量较……详细>>

高龄备孕吃什么助孕

含提高精子运动能量的作用的食物有:鳝鱼、海参、墨鱼、章鱼、木松鱼、芝麻、花生仁、核桃等。详细>>

高龄备孕吃什么补卵巢

女贞子15克、旱莲草15克、大生地15克、京玄参12克、粉葛根30克、紫丹参15克、益母草20克、淮山药12克、山萸肉12克、莲子肉12……详细>>

高龄女性备孕吃什么补卵巢

增加富含有叶酸的食物,可以低制女性患卵巢疾病的产生。瑞士探讨的人员发现,常吃一些富含有叶酸食物的女性朋友,其产生卵巢疾病的几率要比很少吃……详细>>

高龄备孕吃什么助孕

锌具有影响垂体促进性腺激素分泌,促进性腺发育和维持性腺正常机能的作用。缺锌可致女性月经不正常,男性精液中精子数减少,甚至无精子。含锌量较……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