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男性备孕注意事项有这些

2017-09-04 13:56:18      

1、要做好孕前准备,未来的准爸爸是一定要好好配合的。从事喷洒农药、除草剂等工作的已婚男子,至少在70天时间内,应避免妻子怀孕,也要少接触化学品与重金属。

2、肥胖丈夫在减肥过程中,不能让妻子怀孕。因为在肥胖人的体内,贮存有更多的有害化学物质,某些脂溶性的化学物都贮在脂肪中。在快速减肥过程中,蓄积在脂肪中的毒物,也随之游离出来进入人的血液之中,进而对精子造成直接或间接的危害。

3、怀孕前男性注意事项。丈夫不要滥用药物,更不要使用含雌激素的护肤脂。不少化学药品会影响精子的生存能力和使畸形精子的数目大量增加。

4、丈夫要做到不偏食。精子的生成需要优质蛋白质、钙、锌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精氨酸、多种维生素等。如果偏食,精子的生成会受到影响,或会产生一些低质精子。

5、丈夫要戒除烟酒。烟酒中的多种有害物质也会杀伤精子。至少应在受孕前3个月就停止喝酒、吸烟。

6、丈夫还要保持良好稳定的情绪。若经常忧郁、烦恼、或脾气暴躁,会使睾丸生精功能以及性功能不稳定,影响精子的产生和质量。

7、不要洗桑拿或长时间的开车坐在热坐垫上。当想要生宝宝时,准爸爸就要从前3个月开始不能洗桑拿了。因为过热的温度会影响睾丸的精子质量,导致受精卵质量下降,影响宝宝的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男性这些注意事项

男人在受孕前的三个月就要禁止去洗桑拿,虽然洗桑拿会让人感到很舒服,但是对精子来说,桑拿是致命的伤害。因为桑拿温度太高,而精子的存活温度比……详细>>

备孕男性这些注意事项

男人在受孕前的三个月就要禁止去洗桑拿,虽然洗桑拿会让人感到很舒服,但是对精子来说,桑拿是致命的伤害。因为桑拿温度太高,而精子的存活温度比……详细>>

男性备孕注意事项

不要洗桑拿或长时间的开车坐在热坐垫上。当想要生宝宝时,准爸爸就要从前3个月开始不能洗桑拿了。因为过热的温度会影响睾丸的精子质量,导致受精……详细>>

男性备孕注意事项

排卵期同房是必须的,而且为了达到质量老公晚上最好吃一些虾或者墨鱼,这些都是长子弹的。详细>>

男性备孕注意事项有哪些?

备孕夫妇在饮食上可不能随便。在这竞争的社会机制中,为了自己的下一代能生存下去,饱经竞争风霜的准爸爸在考虑自己后代的时候,比谁都清楚,只有……详细>>

  • 顾锋

  • 吴从愿

  • 史轶蘩

  • 徐保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