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想备孕就吃提高男性精子质量的食物

2017-09-04 13:58:02      

动物内脏

这类食品中含有较多量的胆固醇,其中,约10%左右是肾上腺皮质激素和性激素,适当食用这类食物,对增强性功能有一定作用。

富含精氨酸的食物

有鳝鱼、海参、墨鱼、章鱼、木松鱼、芝麻、花生仁、核桃等。

果仁

果仁能够存进男性性激素的分泌,令其规律化。尤其是核桃和大枣的功能,能够起到健肾、补血、益胃和润肺的功能。维生素,由于这类物质能够促进细胞更新,就是说能够将陈旧的细胞代谢掉,补充新生的新鲜细胞,新鲜的蔬菜水果便能够达到这一效果。

滑粘食物

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需成分,并且能够增强精子的活动能力,对男子生殖系统正常功能的维持有重要作用。

蛋类

蛋类是精子最好的补充剂,由于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多种维生素,并且还含有锌,锌是精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所谓“吃什么补什么”。

富锌食物

各种植物性食物中含锌量比较高的有豆类、花生、小米、萝卜、大白菜等;各种动物性食物中,以牡蛎含锌最为丰富,此外,牛肉、鸡肝、蛋类、羊排、猪肉等含锌也较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男性吃什么提高精子质量

锌被誉为男人的“生命之花”,是构成精子代谢、生殖免疫力、荷尔蒙的重要营养素,而男性体内的硒有20%—40%集中在生殖系统,硒也因此有“男……详细>>

男性常吃泥鳅提高精子质量?

男性由于精子量少而引起不育的原因较为复杂,但除已查明属功能障碍的原因外,均可在日常生活中通过饮食来调养。 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是精氨酸。 ……详细>>

如何提高精子质量?提高精子质量的食物

想要保住可以优生优育,不仅仅是未准妈妈一个人的事,在孕前未准爸爸也要注意保健,首先就要注意提高精子质量。那么,如何提高精子质量呢?详细>>

哪些食物可以提高精子质量备孕成功

锌是精子代谢必需的物质,并能增强精子的活力,多食富含锌的信物,如牡蛎、虾、蛤、贝类、动物肝、胡桃仁、牛乳、豆类、麸皮及莲子等是必要的。详细>>

男性精子的质量是备孕关键

1、少穿紧身的裤子专家强调,别穿太紧的长裤,当然也不要穿太紧的内裤。过紧的裤子、合成材料以及过高的温度都被证明能够影响男性的生殖能力。详细>>

  • 龚建平

  • 涂兵

  • 李生伟

  • 严以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