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精子畸形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男性不育症无精子症男性生殖器畸形睾丸功能障碍死精子症

影响备孕的坏习惯

2017-09-04 13:58:02      

坏习惯1:吃水果蔬菜不洗干净

男人很容易粗心大意,也比较粗线条,在吃水果蔬菜时一般也不会花太多心思在清洁上。虽然只是个小动作,但正是这“不干不净吃了没病”的蔬菜或水果,让你吃进去不少杀虫剂,而杀虫剂会导致酶的活力大大降低。减少精子生成过程中的能量供应,使产生精子的曲细精管和精原细胞发生改变,畸形精子增多,如果怀孕,则可能导致畸形儿形成。

坏习惯2:常用手机电脑,辐射不离身

家用电器、电脑、微波炉等会让接触的人多少有些“受伤”,无论是遭受电磁波,还是荧光屏射线之害,都会干扰人体细胞的分裂,引起曲细精管上皮萎缩、生精细胞畸变。

坏习惯3:抽烟喝酒

有人说抽烟可以提神,喝酒可以忘忧,所以抽烟喝酒也成了男人摆酷拼造型或者提神忘忧的好理由。如果你也是,那么也要小心了,因为酒精、尼古丁这些玩意儿可能会导致你的精子畸形。

坏习惯4:泡温泉、洗热水澡、穿紧身裤等

有些男人特会享受小情调,比如在天凉的时候,躲在鱼缸里一边喝着咖啡一边泡着热水澡;比如去泡温泉、蒸桑拿……打住!你一定不知道,如果你喜欢这样,享受自己浸在温水里的感觉,实际这些行为无疑是在“谋杀”自己的精子。

坏习惯5:喜欢喝咖啡

咖啡也会损伤男性精子,令精子不活跃,因此科学家建议男性适量喝咖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影响备孕的6个坏习惯

长期饮用矿泉水:人认为矿泉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对人体更有益。实际上矿泉水也会受到土地中有害物质(如汞和镉)的污染。科学家对16个国家出……详细>>

影响备孕的6个坏习惯

1、营养摄取过度:如果过度摄取就容易营养过剩,导致体重增加过快。不仅容易并发妊娠高血压,还可能导致胎儿过大而不易分娩。详细>>

影响备孕的6个坏习惯 备孕也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备孕过程漫长但又快乐,孩子是一个家的希望,生一个健康的宝宝是准爸爸准妈妈们的额愿望。但是,总是有一些坏习惯影响怀孕,下面我们共同学习,警……详细>>

影响女人生育的几个坏习惯

年龄的增长对女性生育能力影响非常大,从女性的生理规律来说,生育能力最强在20-24岁,30岁以后缓慢下降.35岁以后迅速下降,35岁时……详细>>

父母的20个坏习惯影响孩子一生

父母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会对宝宝产生很大的影响。宝宝的模仿能力很强,很容易就会有样学样,所以,爸爸妈妈一定要改正自己的坏习惯哦。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