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男性备孕吃这些食物

2017-09-04 13:58:02      

枸杞

枸杞具有性滋补、补肾、生津、益气,所以男性吃枸杞是可以提高肾功能的良药。所有,备孕男性能吃枸杞,能起到很好的补肾壮阳作用。

叶酸

其实,叶酸并不是女性的专用品,备孕期间男性也需要补充叶酸,叶酸的摄入和精子的活力有很大关系。所以,男性备孕期间,可以根据自身健康情况,补充适量叶酸,这样能够提高精子的数量和质量。

含有锌元素的食物

锌的摄入量与精子的浓度有很大关系。因此,男性备孕期间可以摄入足够的锌,这样才能确保精子属于最佳状态。

生蚝

生蚝它叫补肾壮阳的作用,从中医角度来说,生蚝的肉具有很好的食疗价值,是一味非常好的滋阴补血,还能激发情欲的食物,非常适合男性所食用。

含镁食物

镁有助于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议男士早餐应吃两碗加牛奶的燕麦粥和1个香蕉。含镁较多的食物有大豆、烤马铃薯、核桃仁、燕麦粥、通心粉、叶菜和海产品。

鸡蛋

鸡蛋属于入肾填精的药,能够提供性生活的补给,成为恢复元气的“还原剂”。鸡蛋属于高蛋白食物,有助于可以消除性生活后的疲劳感,且鸡蛋中的有效成分在人体内还可转化为精氨酸,提高男性精子质量,增强精子活力,补肾壮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备孕吃什么

绿色蔬菜中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锌和硒等,有利于精子成长的成分。坚果和鱼类中富含欧米茄3脂肪酸,也应该多吃,有利于精子细胞的成长。而且……详细>>

男性备孕吃什么

各种维生素:维生素类有为精子提供原料、促进精子生成、保持性器官不受侵害等作用。其中维生素E与生殖系统关系最为密切,具有防止性器官老化,使……详细>>

男性备孕吃什么食物

牡蛎:牡蛎又称蛎蛤、蚝子。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及铁、磷、钙、优质蛋白质、糖类等多种维生素。其味咸,性微寒,有滋阴潜阳、补肾涩精功效,对男子遗……详细>>

男性备孕吃什么 9款食物

生蚝它叫补肾壮阳的作用,从中医角度来说,生蚝的肉具有很好的食疗价值,是一味非常好的滋阴补血,还能激发情欲的食物,非常适合男性所食用。详细>>

男性备孕吃什么食物

1、鸡蛋:鸡蛋属于入肾填精的药,能够提供性生活的补给,成为恢复元气的“还原剂”。鸡蛋属于高蛋白食物,有助于可以消除性生活后的疲劳感,且鸡……详细>>

  • 王冬元

  • 李树岩

  • 田野

  • 王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