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小儿多动症 > 正文
小儿多动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

两岁小儿多动症的表现?

2017-09-04 14:12:40      

很多人认为多动症是青少年才会发生的一种疾病,其实并非如此,不仅中年人会发生这种疾病,甚至于是两岁的孩子也会发生多动症的症状,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两岁小儿多动症的表现?我们来看看。

首先,两岁孩子多动症的表现是注意力分散,对任何事和无都没有兴趣。如果,此时宝宝的精力却很旺盛,家长就通过宝宝注意是否集中来辨别宝宝是否患有多动症。比如,宝宝是否对某件东西爱不释手或者不感兴趣等。

其次,患有多动症的孩子脾气暴躁容易哭闹,所以如果宝宝不停的哭闹,或者突然就嚎啕大哭就要注意孩子是否患有多动症了。

宝宝患有多动症,还表现在缺少微量元素。如果宝宝非常的爱动爱哭爱闹,而家长又判断不了是否患有小儿多动症,那么就要到医院进行微量元素检测,一旦发现微量元素缺少就要及时进行治疗,避免耽误孩子的生长发育。

两岁的孩子患上多动症,但是宝宝总是没有没法用语言表述出来,所以希望大家平时多注意,如果宝宝哭了,不舒服了,我们一定要弄清楚原因,如果确实是多动症的话,那么大家就赶快去治疗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岁小儿多动症的表现

小儿多动症的小孩通常都会表现为动作笨拙,就如不能灵活地扣纽扣、系鞋带、用剪刀等简单动作,走路时东歪西倒的,不成直线。有些患儿还会上下左右……详细>>

小儿多动症别忽视 孩子这表现就要警惕多动了

小儿多动症疾病在近年来已经成为发病率比较高的疾病,这样的疾病对于孩子的健康是有着很大影响的,尤其对于孩子的心理健康会造成很大影响,所以希……详细>>

小儿多动症的体征表现

多动症儿童常常手脚不停、坐不住。上课小动作多、话多、乱跑、乱跳、爬上爬下、不知危险。喜欢惹人、常与同学吵嘴打架等。详细>>

铅中毒可导致小儿多动症 小儿多动症该如何护理呢?

小儿多动症,是“注意力缺陷多动症”或“脑功能轻微失调综合征”的俗称,是一种儿童行为障碍。患儿智力基本正常,但行为、情绪方面有明显缺陷。患……详细>>

小儿多动症的症状表现

常打断或干扰别人的活动(如插话或干扰别人的游戏)。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