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备孕吃什么水果好 4种水果可多吃

2017-09-04 14:49:20      

都说女人嘴巴挑,其实挑也是有好处的。要知道有些食物并不适合女性过多的食用,尤其是在有着怀孕打算的女性,如果想要生一个优质宝宝,美食当前,一定要嘴下留心,千万别贪嘴。

那么备孕吃什么水果好呢?

1、苹果

有人称苹果为水果之王,但对于备孕妈妈来说,苹果中含大量的黄酮和碳水化合物,以及维生素A、C、E和抗氧化剂,属于温润型水果,促进新陈代谢,对大有益处。

2、柳橙

桔、柚、橙这些柳橙类水果,含分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抗坏血酸,钙,镁等营养元素。是增加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治疗备孕妈妈食欲不振、胸腹胀痛的天然良药。

3、芒果

色香味俱全而又清肠胃、助泌尿的芒果,其中所含的矿物质、糖、粗纤维、蛋白质、脂肪都十分丰富,对于备孕妈妈来说能能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有利于防治心血管疾病。

4、葡萄

葡萄含丰富铁、磷、钙、有机酸、卵磷脂、胡萝卜素及维生素B1、C等,可以有效改善备孕妈妈血气不足、血压偏低的症状,更特别的是,如果孕妇有出血现象,葡萄还有安胎作用,能帮助胎儿发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吃什么水果好

西柚。西柚含有天然叶酸。叶酸不但对早期妊娠非常重要,在整个怀孕期也同样必不可少。孕期随着胎儿身体组织迅速成长,孕妇需要大量叶酸来满足胎儿……详细>>

男人备孕吃什么水果

荔枝:吃完的荔枝后荔枝核不要扔掉,用15-20颗荔枝核打碎之后冲水饮用,可以治疗睾丸肿痛。详细>>

备孕吃什么水果最好

有人称苹果为水果之王,但对于备孕妈妈来说,苹果中含大量的黄酮和碳水化合物,以及维生素A、C、E和抗氧化剂,属于温润型水果,促进新陈代谢,……详细>>

备孕吃什么坚果好?

花生花生中含维他命e2.93微克和一定量的锌,能增强记忆,抗老化,延缓脑功能衰退,滋润皮肤。花生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达30%左右,其营养价值……详细>>

备孕吃什么坚果好

榛子含有不饱和脂肪酸、磷、铁、钾、维生素A、B1、B2、烟酸等营养物质, 榛子中的维他命e含量高达36.43微克,能有效地延缓衰老、防止……详细>>

  • 龚建平

  • 涂兵

  • 李生伟

  • 严以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