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子宫肌瘤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乳腺癌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高龄女性如何备孕避免唐氏儿

2017-09-04 15:17:14      

大龄妈妈生二胎的风险正本,无论是第一胎还是第二胎,逾越35岁的女性生孩子能力都在逐年降低,生孩子风险逐年增大。

1、卵子老化跟着年岁的增长,女性的卵子也在变老,再加上环境污染、电磁波辐射、化学品等影响,大龄妈妈的卵子质量堪忧。卵子质量差会添加孩子出现健康疑问或许性。

2、疾病缠身难以再孕在35岁往后,恰是女性简略被多种妇科疾病缠身的时分,子宫肌瘤、宫颈腐烂、子宫内膜异位症、胸部肿瘤、卵巢囊肿、卵巢早衰等疾病令大龄妈妈难以再怀上宝宝。

3、难产风险大年岁过大,产道和会阴、骨盆的关节变硬,不易扩展,子宫的缩短力和阴道的伸张力也较差,以至于临产时刻延伸,简略发生难产。

4、流产或许性大高龄生孩子时宫外孕、天然流产、孕期并发症等概率高。5。胎儿出生缺陷概率大大龄孕妈妈所怀孕胎儿最简略出现的一种疾病便是唐氏综合征。

研讨标明,高龄产妇生出的孩子更易患唐氏综合征。孕妈妈年岁在20~24岁之间,孩子患唐氏综合征的概率为1/1400,但当孕妈妈年岁前进到40~45岁时,患病率前进到1/25。其他,高龄出产的胎儿还或许因染色体出现失常致使变形、智力低下、发育缓慢或不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龄女性如何备孕避免唐氏儿

大龄妈妈生二胎的风险正本,无论是第一胎还是第二胎,逾越35岁的女性生孩子能力都在逐年降低,生孩子风险逐年增大。详细>>

全面二孩唐氏儿月增4倍 如何避免生唐氏儿?

随着生活环境的污染以及生活中一些不好的饮食,唐氏儿的出生率也是越来越高,特别是近年来二胎的开放,很多人都计划生二胎,但是也导致了唐氏儿的……详细>>

高龄女性如何备孕?影响高龄女性备孕的疾病

高龄女性如何备孕呢?当今时代,女性在职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由于工作繁忙等原因而导致晚育。这就是所谓的高龄产妇。那么,高龄女性要如何健康备……详细>>

应该如何避免唐氏儿?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开放,不少家庭都赶上了末班车,不顾年龄大小争先恐后要二胎,最近几年的统计学调查显示,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唐氏儿发生概率……详细>>

高龄女性如何备孕

35岁以后妊娠患各种疾病的比率较大,不仅会影响受孕,在妊娠后也会使自身和胎儿的健康、安危受到很大影响。因此,怀孕之前一定要先去进行积极的……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