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遗传病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首次产前检查

备孕前期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2017-09-04 15:33:14      

1、戒烟戒酒。孕前抽烟喝酒的双方,怀孕后宝宝畸形的可能性比较大,要想生漂亮的宝宝,备孕期间就必须开始戒烟戒酒。

2、孕前停止用药。药物也有可能对怀孕后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的,甚至出现畸形,所以,想要生宝宝,就要提前几个月停止用药。

3、补充叶酸。在备孕期间就开始吃叶酸,可以减少胎儿神经管缺陷的可能。

4、营养均衡和充足的休息时间。只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有可能生出一个健康的宝宝。

5、孕前检查。男女双方进行孕前检查,可以保证怀孕后孩子的健康,以免因为有遗传病或者身体自身条件问题而导致胎儿有问题。

6、有病先治病,病好了再备孕。发现身体有疾病的,应该先治好病,等病好了再计划怀孕的事情,否则,带病怀孕,胎儿可能也存在先天的疾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前期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有病先治病,病好了再备孕。发现身体有疾病的,应该先治好病,等病好了再计划怀孕的事情,否则,带病怀孕,胎儿可能也存在先天的疾病。详细>>

我们应该如何备孕

1、神养:心情愉快,性格开朗,不仅可以增进机体的免疫力,同时还能促进身体骨骼里的骨髓造血功能旺盛起来,使得皮肤红润,面有光泽。详细>>

我们应该如何备孕

食养:女性日常应适当多吃些富含“造血原料”的优质蛋白质,必需的微量元素铁、铜等、叶酸和维生素B12等营养食物。如动物肝脏、肾脏、血、鱼、……详细>>

五大良方增加顺产机率 顺产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如今提倡顺产的宣传力度越来越大,加上老人们对准妈妈的教导,很多准妈妈也都知道顺产的好处多多,虽然知道顺产的疼痛是无法预计的,也是常人无法……详细>>

备孕中应该注意什么

在备孕的期间可以开始吃叶酸了,然后可以在有准备要孩子的时候去做个孕前检查,检查一下身体的各方面,还要是否有乙肝传染病或生殖器健康是否。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