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备孕十个月失败怎么办

2017-09-04 15:37:30      

备孕十个月失败怎么办。

怀孕并不是有房事就能成功的。建议耐心备孕,尽量在排卵期房事,怀孕几率才较大,建议也可以让您的丈夫去检查一下精子活力。

(1)育龄女性若体重过低:说明营养状况欠佳,理想的情况是至少在受孕前的6个月内保持与身高相称的正常体重。为此,如果你是严重的超重或体重过轻的话,要去看医生并听取如何达到正常体重的意见。

改善方法:体重过轻的女性,注意增加优质蛋白质和富脂食物的摄取,如鸡鸭鱼肉类、蛋类及大豆制品。

(2)如果准妈妈在怀孕前肥胖:怀孕之后她们就更容易出现引起先天性心脏缺陷的种种隐患。如肥胖的妇女相比正常体重者而言,体质会明显下降,抗病能力也会不足,因此患上各种感染,使其心脏发育受阻。

改善方法:体重过重的女性,除了积极进行减肥运动外,及早请教营养医生制订合理食谱,控制热量摄取,少吃油腻及甜腻食品,争取将体重减到正常范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十个月宝宝拉稀怎么办

十个月宝宝拉稀怎么办面对宝宝拉肚子,爸妈一定要多费心,因为宝宝即使吃药也往往要几天时间才能恢复正常,而且因为身体不舒服,宝宝在这段时间会……详细>>

十个月宝宝食谱:粥类十个月宝宝食谱

十个月宝宝食谱有哪些是又美味又营养的呢?粥就是不错的选择哦,小编接下来就来推荐两款粥类10个月宝宝食谱。详细>>

怀孕十个月注意事项

当你的身体出现以下症状时,说明你的产期越来越近了,需要把你的感受告诉医生,听从医生的指导,因为分娩可能随时发生。详细>>

十个月的宝宝发育标准

第10个月,是宝宝生命的一个转折点,她在生理、心理和智力上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现在,她将从一个完全依赖他人的小婴儿,逐渐向幼儿阶段发展。详细>>

胎儿十个月时候的样子

身长为48-50厘米,体重为3000克左右,皱纹已消失,变成个淡黄色的胖乎乎的胎儿,头盖骨变硬,指甲也长到超出手指,头发长2-3厘米。细……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