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备孕吃什么生男孩

2017-09-04 15:51:44      

备孕吃什么生男孩

根据科学家们对于食物的研究,发现有些食物的属性是酸性的,而有些则是碱性的。若备孕夫妻真的是很想生一个男生,那么为了增加生出男孩的机率,女性就应该要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因为这类的食物可以平衡一下人体的酸碱度,使得人体呈现碱性的状态,增加含Y染色体的精子顺利与卵子受精、结合的机会。

1、备孕女性需多吃碱性食物,如:白菜、黄瓜、胡萝卜、菠菜、卷心菜、生菜、芋头、海带、柑橘类、无花果、西瓜、葡萄、葡萄干、草莓、板粟、咖啡、葡萄酒、天然绿藻类等。

2、备孕男性需多吃酸性食物,如:蛋黄、乳酪、甜点、白糖、金枪鱼、比目鱼、奶酪、西点、乌鱼子、柴鱼等。

食物分为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有种说法是“酸儿辣女”,如果要生男孩,可以多吃碱性食物,提高Y精子的活跃性,这样更能有效地和卵子结合从而生男孩。同样的,如果想要生女孩,多吃酸性食物更利于X精子和卵子结合。不过,孕妇的饮食还是要均衡,不能偏食,这里提及的多吃碱性食物,但并不是说不吃酸性食物,也要适当食用其他食物,补充体内所需的各种营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二胎备孕男孩秘诀 备孕吃什么生男孩

受精卵结合前一个月的环境温度,也就是男生与女生在性行为发生前的一个月所处环境的温度,是影响宝宝性别的重要因素。详细>>

备孕吃什么容易生男孩

1、女方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或含钾、钠多的食物,如苏打饼干、不含奶油的点心、咸一点的食物等。要从准备怀孕的前一个月开始。详细>>

备孕生男孩的小秘诀

调查发现在怀孕前日常摄取含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多数人都剩下了男孩。详细>>

备孕生男孩饮食禁忌

禁忌多吃饭少吃肉。我们知道男性和女性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在备孕期间,饮食禁忌也是不一样的。我们需要了解到男性备孕期间,最忌讳的就是多吃饭少……详细>>

怎样备孕容易生男孩

从想生男孩这一天开始,就要按照正确要求,正确测量基础体温,突然下降的日子是排卵日;即使正确测量基础体温,可是有的人还是不知道体温下降的日……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