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男性备孕吃什么 推荐2款美食

2017-09-04 15:59:00      

1、猪肝炒青椒

材料:猪肝用清水泡1个钟后待用;青椒;葱、蒜、姜、淀粉适量。

做法:青椒洗净后去籽切丝、葱洗净后切结、姜冼净后切丝、蒜洗净后切块。锅热后把猪肝放进去炒1分钟左右,捞出待用。把蒜、葱根、姜放进去爆香、加适量的盐和鸡精。青椒放入锅内一起炒,把青椒炒熟即可。

2、牡蛎粥

材料:鲜牡蛎肉100g、香米100g、五花肉50g、蒜茸1汤匙(15g)、香葱末1汤匙(15g)白胡椒粉1/2茶匙(3g)。

做法:五花肉切成小片。鲜牡蛎肉清洗干净,在放了少许醋的水中浸泡20分钟。大火烧开煮锅中的水,倒入香米,改中火。待米煮至开花时,加入五花肉片、牡蛎肉、盐、改大火一同煮成咸粥。最后调入蒜茸、香葱末、白胡椒粉和香油即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备孕吃什么 推荐3款美食

青椒洗净后去籽切丝、葱洗净后切结、姜冼净后切丝、蒜洗净后切块。锅热后把猪肝放进去炒1分钟左右,捞出待用。把蒜、葱根、姜放进去爆香、加适量……详细>>

男性备孕吃什么

绿色蔬菜中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锌和硒等,有利于精子成长的成分。坚果和鱼类中富含欧米茄3脂肪酸,也应该多吃,有利于精子细胞的成长。而且……详细>>

男性备孕吃什么

各种维生素:维生素类有为精子提供原料、促进精子生成、保持性器官不受侵害等作用。其中维生素E与生殖系统关系最为密切,具有防止性器官老化,使……详细>>

男性备孕吃什么 9款食物

生蚝它叫补肾壮阳的作用,从中医角度来说,生蚝的肉具有很好的食疗价值,是一味非常好的滋阴补血,还能激发情欲的食物,非常适合男性所食用。详细>>

男性备孕吃什么好

脂肪。在备孕饮食中,脂肪的选择也是不容忽视的。脂肪中含有胆固醇,那么性激素的合成需要胆固醇的帮助。想要摄入精子所需要的脂肪酸,那么建议男……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