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什么运动适合备孕

2017-09-04 16:08:19      

什么运动适合备孕

1、散步

散步是一项适合任何人的运动,散步要尽可能挑选空气较清新的环境,不必走的过快,也不用走的时间过长。刚开始可以把脚步放慢,不要走的太急,以免对身体震动太大或造成疲劳。

2、慢跑或者快步走

适宜的体重有助于受孕,慢跑或快步走比散步更能消耗能量,燃烧多余脂肪。运动前,应先排空膀胱,换上宽松舒适的衣服。期间如果出现不舒服的情况,可以暂停休息,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调节慢跑时间,不宜劳累。和散步一样,也请在空气新鲜、空间宽敞的环境进行。

3、游泳

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锻炼方式,可以增加支撑体重的力量,提高耐力和柔韧性。游泳可以增加心肺功能,还能改善情绪,有助于备孕期间保持良好心态。

4、瑜伽

练习瑜伽可以增强体力和肌肉张力,增强身体的平衡能力,提高整个肌肉组织的柔韧度和灵活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备孕女性的运动

女性的身体特点是柔韧性和灵活性较强,耐力和力量较差,所以,散步、快走、慢跑、健美操、游泳、瑜伽、普拉提,包括户外旅游,是很好的选择。详细>>

哪些运动适合备孕

适宜的体重有助于受孕,慢跑或快步走比散步更能消耗能量,燃烧多余脂肪。运动前,应先排空膀胱,换上宽松舒适的衣服。期间如果出现不舒服的情况,……详细>>

适合备孕妈妈的4种运动

慢跑的主要功效和走路其实是一样的,但是强度稍大于走路,更能够有效地增加腿部的肌肉耐力。所以我们要注意的是鞋子的选择,一定要专门跑步的鞋子……详细>>

5种运动最适合备孕女性

散步是一项适合任何人的运动,散步要尽可能挑选空气较清新的环境,不必走的过快,也不用走的时间过长。刚开始可以把脚步放慢,不要走的太急,以免……详细>>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男女

适宜的体重有助于受孕,慢跑或快步走比散步更能消耗能量,燃烧多余脂肪。运动前,应先排空膀胱,换上宽松舒适的衣服。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调节慢跑……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