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二胎备孕注意事项有什么

2017-09-04 16:13:43      

二胎备孕注意事项有什么

1、怀孕前的检查不能少

很多的家庭一听到可以生二孩之后就立即进入了造人的模式,现在这个阶段的是否适合怀孕,所以说想要生二孩,那么在备孕前应该上医院去检查一下身体状况,孕前的检查可以大大的降低宝宝的缺陷。如果有多次的流产史或者是一名年纪比较的女性,那么更应该去做检查了。

2、备孕时远离不良饮食习惯

在二孩的备孕期间最好是把烟酒统统扔掉,同时还要少吃一些比较辣的食物。

3、备孕期间少吃药

一般来说从备孕开始到生育,生病的时候最好是杜绝药物的出现。如果说你在怀孕的时候因为生病选择吃药,那么这不利于腹中的胎儿,甚至会出现流产的情况。

4、运动不能少

二胎备孕离不开运动,所以说夫妻俩应该加强运动,当然太过激烈的运动最好是不要做。跑跑步,打打球就可以了。

5、多注意精子质量

备孕期间夫妻双方都应该多关注精子的质量,如今精子质量下降的人比比皆是,因此男性朋友可以多吃一些补精的时候,同时也要注意做个检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二胎备孕有什么注意事项

也许你以为只有女性才会有偏食的现象,其实有不少男性也是如此。精子的生成需要优质蛋白质、钙、锌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精氨酸、多种维生素等。如……详细>>

二胎备孕注意事项

备孕期间夫妻双方都应该多关注精子的质量,如今精子质量下降的人比比皆是,因此男性朋友可以多吃一些补精的时候,同时也要注意做个检测。详细>>

二胎备孕注意事项

很多男性在结婚之后就会疏于锻炼,脂肪不断堆积,体重也就噌噌上涨。男性肥胖会阻挡成功备孕“二胎”的去路,肥胖的体内会存在很多有害物质,有些……详细>>

二胎备孕注意事项

不论是剖腹产还是顺产,怀二胎时要注意两次分娩的间隔时间。让子宫得到了更好的恢复,保证身体完全调整好才可以生二胎。如果第一胎是顺产的话,那……详细>>

二胎备孕夫妻注意事项

这是二胎备孕最需要注意的一个方面。对于想要生二胎的女人来说,身体条件如果不允许,感情上再怎么纠缠也无用。那么首先一点,就要注意自己的年龄……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