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子宫肌瘤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乳腺癌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备孕熬夜的坏处有什么

2017-09-04 16:18:58      

备孕熬夜的坏处有什么

1、内分泌失调

熬夜会对女性内分泌系统有损害,容易出现月经不调、月经推迟、月经量少、痛经等内分泌失调症状。皮肤容易出现暗疮、粉刺、黄褐斑、黑斑等。

2、容易上火

熬夜的人,容易出现功能性紊乱的情况,出现有长青春痘、眼睛红、流鼻血等上火的症状。

3、降低免疫力

在熬夜容易出现精神不振,出现疲劳,长期这样,身体的免疫力会大幅下降。

4、皮肤变差

熬夜后,最容易出现的问题是黑眼圈、眼袋。保养肌肤的最佳时间就是晚上10点到下午2点,如果这个时间没有很好的睡觉,那么身体的内分泌和神经系统都会遭受到破坏,肌肤会变得越来越差。

5、记忆力变差

如果熬夜的,交感神经就是处于神经兴奋的状态,第二天交感神经就很难处于兴奋状态,这就会出现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好、头痛等情况。

6、影响生育

1)、熬夜影响男性生精

对男性来说,熬夜最大的危害就是影响生精。人类的生物钟支配着人的内分泌,而生精主要在夜间进行,如果男性得不到充沛的休息,就使生物钟凌乱。长期如此,内分泌凌乱容易造成精液的产生有困难。

2)、熬夜使女性卵巢储备功用降落

对女性来说,卵子质量会在30岁以后直线降落,卵巢储藏功用也会降落。正常情况下,人体中的多种性激素都是在酣睡状态下才能产生,时间普通在晚上10点到凌晨6点。所以熬夜的女士就无法顺利产生性激素,从而出现月经不调,无法正常排卵等卵巢贮藏功用下降的病症。

7、诱发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代表着子宫的健康,子宫是孕育后代的地方,极不规律的工作生活,不好的生活习惯会让身体出现问题,从而导致子宫肌瘤,女性朋友如果发现白带变多,月经变化,腰腹疼痛等这些情况就必须要小心的,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熬夜的坏处有什么

熬夜后,最容易出现的问题是黑眼圈、眼袋。保养肌肤的最佳时间就是晚上10点到下午2点,如果这个时间没有很好的睡觉,那么身体的内分泌和神经系……详细>>

备孕熬夜有这些坏处

子宫肌瘤代表着子宫的健康,子宫是孕育后代的地方,极不规律的工作生活,不好的生活习惯会让身体出现问题,从而导致子宫肌瘤,女性朋友如果发现白……详细>>

备孕熬夜的坏处有

保养肌肤的最佳时间就是晚上10点到下午2点,如果这个时间没有很好的睡觉,那么身体的内分泌和神经系统都会遭受到破坏,肌肤会变得越来越差。详细>>

备孕熬夜的坏处有哪些

熬夜后,最容易出现的问题是黑眼圈、眼袋。保养肌肤的最佳时间就是晚上10点到下午2点,如果这个时间没有很好的睡觉,那么身体的内分泌和神经系……详细>>

熬夜会对备孕有影响吗

Q:我和丈夫都是“夜猫子”,这会影响备孕吗?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