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口腔溃疡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贫血结肠炎胃溃疡腹泻消化不良

预防口腔溃疡的食物

2017-11-23 14:02:30      

预防口腔溃疡的食物

1、葡萄

称深紫色的葡萄具有排毒的作用,能够清除肝、肠、胃以及肾体内的垃圾。

2、草莓

这也是生活中一种常见的排毒水果,热量不高,含有维他命C,有效地清洁胃肠道以及肝脏内的垃圾。

3、栗子

栗子是一种味道香美,味性温甘,具有健脾、壮腰、强筋、补肾、活血、消肿等功效的绿色食品。栗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和核黄素,能有效治疗儿童口舌不适和成年人的口腔溃疡,能补充缺乏的维生素。栗子还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矿物质,能预防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骨质疏松等症,并可作为延缓衰老、延年益寿的滋补良品。建议每晚吃一点,刚开始吃熟的,后来吃生的,效果最佳。

4、梨子

梨子富含维生素B,经常食用对人体大有益处。梨子也是一种比较适合口腔溃疡时吃的水果,因此,这也算是对于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的一个好答案。

5、全脂奶粉

全脂奶粉还有较多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2,能有效治疗口腔溃疡,另外全脂奶粉营养成分齐全,蛋白质吸收快,为细胞修复提供足够原料,加快细胞的修复,帮助口腔创伤口的复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口腔溃疡的食物.

全脂奶粉还有较多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2,能有效治疗口腔溃疡,另外全脂奶粉营养成分齐全,蛋白质吸收快,为细胞修复提供足够原料,加快细胞的修……详细>>

预防口腔溃疡的食物

梨子富含维生素B,经常食用对人体大有益处。梨子也是一种比较适合口腔溃疡时吃的水果。详细>>

预防口腔溃疡的食物!

梨子富含维生素B,经常食用对人体大有益处。梨子也是一种比较适合口腔溃疡时吃的水果,因此,这也算是对于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的一个好答案。详细>>

预防口腔溃疡的食物

栗子是一种味道香美,味性温甘,具有健脾、壮腰、强筋、补肾、活血、消肿等功效的绿色食品。栗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和核黄素,能有效治疗儿童……详细>>

预防口腔溃疡的食物有

栗子是一种味道香美,味性温甘,具有健脾、壮腰、强筋、补肾、活血、消肿等功效的绿色食品。栗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和核黄素,能有效治疗儿童……详细>>

  • 张桦

  • 汪俊

  • 冯希平

  • 黄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