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养护问题 > 营养护理 > 正文

双十一为宝宝囤口粮先看这里 最快1小时能到收到奶粉!

2017-10-23 17:04:57      家庭医生在线

双十一马上要到了,又是各位妈妈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了。囤奶粉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怎么能最快买到奶粉呢?小编打听了一下,有家厂商打出“最快1小时,双十一24小时收货!”的口号。惠氏营养品表示“双十一期间,通过天猫的启赋官方旗舰店下单,最快1小时,最晚不超过24小时就可以收到货品!”

据了解,惠氏这般自信的背后,是其打通了电商渠道与全国各地1000+母婴门店的渠道通路,缩短了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提高货品派送效率。不难相信,电商与线下渠道各自为战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往,在新零售元年到来之际,惠氏成为了母婴奶粉行业在成功布局新零售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

与明星辣妈互动  妈妈们还可体验母乳检测服务

著名演员赵子琪化身明星导购,助力启赋天猫快闪店。11月5日在上海丁香国际商业中心,启赋将联合天猫搭建双十一快闪店。在快闪店里,消费者可以体验AI捉猫猫,天猫云货架和首个奶粉品类双十一猫头的惊喜互动装置等等。晚上19点,著名演员赵子琪将亲临现场,化身奶粉导购与妈妈们零距离接触,交流宝宝喂养心得。当天,赵子琪还将携手权威母乳育儿专家,在启赋天猫快闪店线下专家沙龙活动现场教学,分享育儿知识,解密母乳对宝宝成长的重要性,为现场消费者解惑答疑,共同探讨科学育儿之道;同时,天猫平台也将对此次专家沙龙进行现场直播,不能去现场的朋友们可通过天猫直播平台与嘉宾零距离互动。

此外,启赋天猫快闪店内还将提供母乳检测服务,解密母乳的奥秘,并鼓励妈妈们坚持母乳喂养。通过天猫平台注册母乳检测,或线下直接预约,即可享受到权威机构的母乳检测服务。

明星、奥运冠军线上线下分享育儿心得

以上的这些活动和服务,线下购物的消费者也能及时知晓轻松参与。因为双十一期间,惠氏将联合一批线下门店,依靠阿里技术支持,将全国160余家门店打造成“智慧门店”。当消费者在这些门店购物时,可扫描阿里会员码加入启赋号,成为启赋会员。启赋会员线下购物,也可享受线上双十一优惠和折扣,并享受会员专属福利,如线下母乳检测预约,线下沙龙预约,会员电子专刊等等。

范范黑人CP助力惠氏S-26,双十一期间范范和黑人也将携手惠氏,在天猫与京东平台进行直播,与大家分享他们家俩萌宝的成长趣事。

“跳水皇后”郭晶晶助阵BabyNes大陆首家概念体验店。惠氏旗下BabyNes贝睿思营养系统大陆首家概念体验店将于双十一前盛大开业。该概念体验店选址于上海时尚生活新地标兴业太古汇,届时“跳水皇后”郭晶晶将亲临门店,与现场消费者分享智慧育儿心得。消费者在该店购物时,可扫描阿里会员码加入BabyNes品牌号,成为BabyNes会员。会员线下购物,也可享受线上双十一优惠和折扣。10月29日,BabyNes还将联合天猫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搭建双十一快闪店。在店内,消费者可以体验BabyNes 产品的AR展示,现场感受高定级营养的魅力。同时,消费者还可以体验一键冲调配方奶,亲自试饮产品。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奶 喂养 奶粉

坐月子不能喝水?那些旧观念的真or假

其实无论是中医或西医,基本上没有坐月子时不可喝水的条例。女性于怀孕生产时易丧失气血,造成产后会感到口干舌燥,所以应该要适量的补充水分,以……详细>>

坐月子喝汤能补充营养吗 教你如何科学饮食补营养

刚生完宝宝,家人们大大小小保温瓶集体出动,为新妈们煮了许多汤水。大家总觉得汤水营养好,而且产后一般没食欲,喝个汤最好了。详细>>

医生忠告:孩子喝可乐会影响发育 不能让孩子喝可乐!

现在市面上的饮料多种多样,之所以受到孩子的青睐,主要是因为口感好,孩子正在生长发育的阶段,如果喝太多饮料的话会干扰到正常的生长以及发育,……详细>>

哺乳期能喝肠清茶吗 肠清茶对胎儿有何影响

新妈妈们在哺乳期间饮食是要十分注意的,产妇的饮食习惯关系着处在哺乳期宝宝的成长。肠清茶是便秘者都会选择的一款通便的产品,产妇处在哺乳期能……详细>>

爱喝碳酸饮料的孩子要注意了 小心诱发这6种疾病!

碳酸饮料是广受人们喜爱的饮品之一,很多孩子把碳酸饮料当做水喝。碳酸饮料属于高热量高糖分饮料,且含有一定咖啡因,会刺激神经兴奋,影响儿童睡……详细>>

  • 刘坚

  • 彭倩

  • 杨传忠

  • 李玉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