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幼儿 > 正文
驼背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强直性脊柱炎软骨发育不全黏多糖贮积症Ⅱ型黏多糖贮积症IH型黏多糖贮积症Ⅶ型

孩子学舞蹈和模特有何区别 孩子学模特注意事项

2017-12-23 00:08:26      家庭医生在线

时尚的走秀,炫丽的舞台,让很多孩子家长曾经对模特这个职业充满好奇,同时也有一定的误区和疑问。他们认为,模特不就是走路吗?其实这是因为外行人的不了解,也是因为一些模特教师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那么孩子学习模特有什么好处呢?孩子学舞蹈和模特有何区别?

孩子学习模特的好处

1、修正孩子的身体姿态

孩子可能会有因为不良习惯形成的身姿问题,例如O型腿、X型腿、外八字等,还有含胸、驼背等也会有一定的障碍。但如果孩子还在身体发育阶段,通过学习模特,会有效的帮助孩子矫正腿型和走路的姿态,让孩子有可以纠正身姿弊病的机会。

2、培养孩子镜头感的状态与感觉

模特注定是要在镜头下工作的时尚一族。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会牵动摄影摄像机的快门。模特的表情训练和造型训练会培养学生在镜头前不胆怯、不害羞,做到潇洒自如,解放自己,把最好的状态呈现在镜头前。

3、培养孩子的自信度

模特走在T台,要的是一种态度,要的是一种气场,要的是一种自信。培养儿童的自信程度,是塑造儿童模特在舞台上的独特气质与个性展示。当孩子拥有了自信,自然就拥有了掌控舞台的能力,那么自然也就成为了拥有整个舞台的小公主或小王子。

孩子学舞蹈和模特的区别

1、模特不容易对孩子身体有损伤

在模特训练中,不要求孩子做过多硬性基本功的练习,比如压腿下腰,不科学的训练有可能对孩子尚未发育完成的骨骼造成伤害。

2、模特能快速带给孩子成就感

在舞蹈培训中,基本功训练周期长,成品效果较慢,所谓台下十年功,台上一秒钟。在模特培训中,培训时间周期较短,成品效果见效快,孩子成就感高。

3、模特培养孩子的时尚审美

舞蹈的实践基本上在舞台上,所接触到的也都是舞台服装,无法转化为时尚审美以及生活装束。模特是时尚行业,实践可以是时装新品发布会、T台表演等,培养孩子的时尚审美观,走在时尚潮流最前沿。

孩子学模特注意事项

1、切忌贪快

很多刚刚接触模特的小朋友很急于求成,恨不得一两节课就能上台表演,但是在这种心理状态下学习,可是不行的哦!所有的课程都讲究循序渐进,所以刚学习儿童模特的小朋友,切忌贪快!

2、动作准确性的培养

想要培养好动作的准确性,一方面是对训练技能的加强,另一方面是对自身动作感觉的准确性培养,这是需要通过走秀的全部动作和模特全身心的配合来实现的。注意每一个细节,强调每一个动作的准确性,肢体感染力也就随即增强了。

(责任编辑:黄婉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学模特注意事项 学模特好处 学模特

孩子学轮滑有哪些好处 学轮滑注意事项要知道

轮滑作为一项社会流行的运动,深受许多孩子的喜爱,那么,孩子学习轮滑有什么好处呢?有哪些注意事项?详细>>

孩子多大学舞蹈最好?儿童学舞蹈的好处

女孩子大多数都喜欢跳舞,学舞蹈可以培养儿童的肢体协调能力等。但是过小的孩子学舞蹈会有不良影响,所以家长要注意学龄前儿童学舞蹈的时间,避……详细>>

孩子学下围棋有何好处 怎样培养孩子学围棋

学习围棋是提高儿童综合素质的最佳途径之一。教育界专家经过长期科研与测验认为,学习围棋对孩子有诸多好处。那么,儿童如何学围棋?学围棋有哪些……详细>>

孩子学舞蹈好处数不完 但别让孩子太早学舞蹈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全面发展,赢在起跑线上。因此,我们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把孩子送去学舞蹈等各种兴趣班。可是,你知道吗?孩子学舞蹈虽然有……详细>>

孩子学围棋能开发智力 必知孩子学围棋注意事项

围棋是一种很好的游戏,学围棋既能提高孩子的智商,又能培养孩子的情趣,它特别有助于培养孩子的毅力和专注力,还有计算和推理的能力。那么孩子学……详细>>

  • 杨昀焯

  • 王树青

  • 袁锋

  • 海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