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养护问题 > 营养护理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如何养出一个高颜值的娃?妈妈快掌握这些小窍门

2018-03-05 23:39:30      

我们每个做妈妈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越来越好看,谁都喜欢漂亮的孩子,只是有些孩子或许天生没有那么的漂亮,但是我们的妈妈要知道,其实是有一些方法可以让自己的宝宝越来越好看的,下面我们看看,到底怎么才能让自己的宝宝越长越好看呢?

怎么才能让自己的宝宝越长越好看呢?

婴儿时期宝宝护理之矫正睡姿

作为新手妈妈,很多的事情是不知道的,所以儿科专家说,在宝宝三个月内,正确的睡姿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这样才能让宝宝的头型和脸型更加漂亮,不会因为头偏和脸偏影响了孩子的外观。只是我们的妈妈要知道,不管是什么睡觉姿势,都是不能一直不变的,要及时的调换宝宝的睡姿才好,特别是不能让宝宝长期的仰卧姿势,因为这样的话,宝宝的头就会睡跑偏了,而且还会导致后脑勺更加扁平不好看。

如果宝宝的脸型是比较扁平的话,也是可以通过正确睡姿来矫正的,这个时候可以让宝宝侧着睡,这样不仅不会使前额与枕骨受到挤压,而且还能让头型轮廓变的好看。

婴儿时期宝宝护理之保证睡眠

宝宝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其实这个问题很多的家长都是知道的,只有充足的睡眠才能保证宝宝正常的发育,才能让自己的宝宝长得更高,要知道新生儿的话,一天要睡够20个小时才好,婴幼儿时期的宝宝一天至少要睡12个小时的,特别要注意,不能让宝宝睡得太晚,因为生长激素大多是在晚上分泌的,睡得晚的话,势必影响孩子长个子。

婴儿时期宝宝护理之常听音乐

有研究表明,多给孩子听听音乐是能够改变容貌的,使孩子脸孔变漂亮。所以家长们可以让孩子听听欢快的乐曲,这样还能培养气质。

不过有些还要注意的是:

1、妈妈要知道不能让自己的宝宝含着乳头睡觉,长期含着奶嘴,会导致宝宝下颌习惯性错位。

2、许多的父母都觉的自己孩子的鼻梁不够挺,因为就会有意思的去捏宝宝的鼻子,想让他变停,其实这样的做法是要不得的。

通过上文的介绍,我们知道了,要怎么才能让自己的宝宝越长越好看,为了宝宝的颜值,我们的妈妈们一定要勤快一些,做好这些让宝宝变得更漂亮的措施,只有这样,我们的宝宝才能越来越好看。

(责任编辑:黄婉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孩子好看 颜值高

这些行为导致宝宝颜值不高 如何养出高颜值宝宝

俗话说,宝宝长得好妈妈没烦恼。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却有不少妈妈经常做着伤害宝宝颜值的事情。想要宝宝拥有高颜值,一定要避免这些误区! ……详细>>

这三种行为会影响宝宝的颜值 如何提高宝宝的颜值

每位做家长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长得可爱又好看。当然了,好不好看绝大程度是由父母的基因所决定的,但是后天的因素也会影响到宝宝的颜值!那么……详细>>

这三件事会伤害宝宝的颜值 如何提高宝宝的颜值

我们都知道,在现在这个社会中,拥有好的颜值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情,那么,在无法改变我们自己的颜值的时候,是不是该将注意力转移到孩子的身上,……详细>>

好睡姿养出高颜值宝宝 这些睡姿让宝宝越睡越丑

宝贝们睡觉时的姿势可谓千奇百怪,七扭八歪的,很可爱。但可爱归可爱,与之相关的一些事妈妈们还是得帮宝宝留意着。要是长时间使用同一个或错误的……详细>>

这几个陋习会影响孩子颜值 看完立马改!

宝宝健康是每个家长共同的心愿,但是除此之外,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哪个家长不想让宝宝越长越漂亮呢?但是,很多宝宝小时候会养成一些坏习惯,如果……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