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正文

宝宝喝奶粉喝到几岁最好?宝妈看过来

2018-07-19 06:07:50      

宝宝喝奶粉最好喝到三岁左右,奶粉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能促进孩子身体的生长发育,并且有利于孩子骨骼的健康,奶粉中含有孩子身体需要的微量元素,并且也要正确给孩子添加辅食,宝宝喝奶粉喝到几岁最好?

宝宝喝奶粉喝到几岁最好

1、宝宝喝奶粉最好喝到三岁左右,由于奶粉中含有孩子身体需要的各种微量元素,宝宝三岁前喝奶粉能促进骨骼及大脑的发育,可提供给人体需要的各种微量元素,有利于孩子骨骼及大脑的健康,能增强孩子身体的抗病能力。

2、父母要正确给孩子挑选奶粉,尽量选择营养物质较高的奶粉,并且要正确给孩子添加辅食,注意饮食卫生不要让孩子吃不干净的食物,否则会影响宝宝肠胃功能,甚至会导致肠功能紊乱,父母要正确引导孩子饮食。

3、宝宝喝奶粉期间要多喝些白开水,由于奶粉很容易引起人体上火,多喝些白开水可以起到祛火的作用,能有效缓解宝宝身体上火的问题,也可多让宝宝吃些新鲜的蔬菜及水果,蔬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清除废物及毒素。

宝宝喝奶粉有哪些好处

1、奶粉营养价值高,而且奶粉容易消化吸收,可以提供给孩子身体发育需要的能量,有利于孩子骨骼及牙齿的生长发育,如果妈妈没有母乳最好坚持奶粉喂养,奶粉中含有丰富的钙质,能促进孩子骨骼的发育,并且能起到提高智力的作用。

2、宝宝喝奶粉最好喝到三岁,三岁前宝宝身体发育速度较快,并且是孩子大脑发育的重要阶段,三岁前喝奶粉能促进孩子智力的生长发育,并且能提高孩子的记忆力及免疫功能,同时也可以促进孩子身高的增长。

3、宝宝喝奶粉能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可提高孩子身体的抗病能力,能降低宝宝患各种疾病的风险,而且奶粉容易消化吸收,奶粉中含有人体需要的营养,宝宝三岁前喝奶粉对身体非常重要,宝宝喝奶粉有利于身体健康成长。

宝宝喝奶粉喝到几岁最好?宝宝三岁前最好喝奶粉,奶粉中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微量元素,能促进骨骼及智力的生长发育,并且能提高孩子身体的抗病能力,可降低孩子患各种疾病的风险,并且奶粉容易消化吸收,可以减轻肠胃的负担。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奶粉应该喝到几岁

其实宝宝喝奶粉喝到大多合适是没有一个硬性的标准的。如果家里条件允许的话让孩子喝到5,6岁也是可以的。大部分家庭都会选择让宝宝喝奶粉喝到3……详细>>

宝宝喝奶粉到多大

宝宝喝奶粉到多大?其实宝宝喝奶粉喝到大多合适是没有一个硬性的标准的。如果家里条件允许的话让孩子喝到5,6岁也是可以的。大部分家庭都会选择……详细>>

配方奶粉喝到几岁好

宝宝餐桌上的花样越来越多,对喝奶的兴趣明显减弱了,那么1岁以后的宝宝每天还需要喝多少奶合适呢?配方奶应该喝到几岁呢?什么时候可以喝普通液……详细>>

配方奶粉喝到多大

现在的一些父母在孩子断奶后或孩子能吃饭以后,就给孩子每天喝鲜奶。专家警告说:“2岁以下的孩子最好不要喝鲜奶。因为婴幼儿的胃肠道、肾脏等系……详细>>

宝宝配方奶喝到几岁

宝宝配方奶喝到几岁?有人则提议,如果条件允许,应该让宝宝继续喝配方奶,直至6岁以后。究竟配方奶喝到几岁才最合适呢?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