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三个容易导致宝宝吐奶的原因 妈妈要找出来

2018-09-07 06:43:42      

宝宝吐奶可能是喂养不当造成的,妈妈要注意正确喂奶的方式,避免让宝宝吃得太饱,宝宝吃奶时不能吃的太快,吃得太快也会引起宝宝吐奶,宝宝吃奶时尽量将宝宝的头部抬高,宝宝吃奶后最好竖起来抱,下面我们来了解宝宝吐奶的原因。

三个容易导致宝宝吐奶的原因

1、喂养不当:宝宝吐奶可能是喂养不当造成的,注意正确喂奶的方式,并且要注意喂奶的次数,宝宝吃奶时不能吃的太快,避免让宝宝吃得太饱,宝宝吃奶时要将头部抬高,吃奶后不要立即将宝宝放下,否则容易造成宝宝吐奶。

2、肠胃功能障碍:宝宝吐奶也可能是肠胃功能障碍引起的,父母要多关注宝宝身体的健康状况,如果宝宝出现异常表现,需要到医院做具体详细的检查,抱抱吐奶与胃肠功能有密切关系,胃肠功能障碍容易导致宝宝吐奶。

3、各种感染因素:如呼吸道感染、胃肠炎等,各种感染疾病容易引起宝宝出现吐奶的症状,而且还会导致宝宝食欲不振,了解宝宝吐奶的具体原因,如果是疾病引起的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并且父母要做好相应的护理。

警惕宝宝吐奶的几种危害

1、宝宝经常吐奶会影响肠胃健康,容易导致肠胃功能紊乱,会严重影响到宝宝身体健康,也会导致免疫功能下降,宝宝吐奶最好引起父母的重视,宝宝吐奶需要及时采取措施纠正,宝宝吐奶是比较严重的问题,经常吐奶会影响到健康。

2、经常吐奶会导致营养不良,会影响宝宝身体营养的吸收,宝宝吐奶可能是疾病引起的,要到医院做具体详细的检查,及时采取措施来改善宝宝吐奶的问题,同时也要做好饮食方面的调养工作,父母要掌握正确喂养的方式。

3、宝宝经常吐奶会导致免疫功能下降,也会增加宝宝患各种疾病的风险,经常吐奶会影响宝宝的身心健康,经常吐奶也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容易导致皮肤湿疹的产生,因此宝宝吐奶要及时改善,并且父母要正确护理宝宝。

宝宝吐奶的原因有哪些?喂养不当会引起宝宝吐奶,肠胃功能障碍会引起宝宝吐奶,各种感染也会导致宝宝吐奶情况的产生,宝宝经常吐奶危害比较大,经常吐奶会影响肠胃健康,而且会导致营养不良,经常吐奶也会导致宝宝自身免疫力下降。

(责任编辑:张颖琳 )

三个容易导致宝宝吐奶的原因 妈妈不可忽视

宝宝吐奶的原因有很多种,宝宝吐奶可能是生理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病理性原因造成的,喂养方式不当也会导致宝宝出现吐奶问题,宝宝吐奶要了解具体……详细>>

宝宝吐奶要找出病因 原来是它在作怪

宝宝吐奶是比较常见的现象,导致宝宝吐奶的原因比较复杂,宝宝吐奶可能是生理性的,也可能是病理性的,如果是病理性原因引起的,需要尽早采取治疗……详细>>

宝宝老是吐奶 家长你找对吐奶原因了吗

宝宝吐奶可能是父母喂养不当造成的,也可能是病理性的原因引起的,孩子如果经常出现吐奶的情况,父母需要引起重视可以做进一步的检查,宝宝吐奶可……详细>>

宝宝吐奶有三种原因 怎么处理吐奶宝宝 

宝宝吐奶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很多家长因为第一次做父母,所以对于宝宝吐奶这种情况都显得特别紧张。那么宝宝吐奶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

宝宝吐奶怎么回事 原来是这几个原因

宝宝吐奶主要是喂养不当造成的,宝宝吃完奶后最好竖起抱,能有效避免宝宝吐奶,并且要掌握正确的喂养方法,可以有效缓解宝宝吐奶的情况,宝宝吐奶……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