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小女孩也会患上阴道炎 都怪妈妈做错一件事

2018-09-18 06:20:20      

家长要注意不要将孩子的贴身衣物放在洗衣机里清洗,否则容易滋生细菌,会增加妇科病的发病率,女孩患上阴道炎可能是不注意衣物的清洁造成的,妈妈要注意孩子的衣物要单独清洗,尽量少使用洗衣机清洗孩子的衣服,小女孩患上阴道炎怎么回事?

小女孩也会患上阴道炎

1、父母注意不要将孩子的内裤放在洗衣机里清洗,洗衣机容易藏污纳垢,容易导致霉菌感染,经常用洗衣机清洗贴身衣物,容易导致细菌的滋生从而会引发阴道炎,妈妈要注意孩子的贴身衣物,最好单独使用手洗。

2、大人的衣物不要与孩子的衣物放在一起洗,否则容易导致细菌交叉感染,从而会引发阴道炎,正确清洗孩子的衣服,并且要注意孩子外阴的清洁工作,避免分泌物对外阴皮肤造成刺激,否则也可能会导致阴道炎的发生。

3、经常给孩子换洗内裤,尽量选择干爽的内裤,保持孩子外阴的清洁,这样做可避免细菌感染,能有效预防阴道炎的发生,小女孩患上阴道炎可能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家长要格外注意,尽量保持孩子外阴的清洁卫生。

如何预防孩子患上阴道炎

1、良好的卫生习惯可以避免阴道炎的发生,家长要正确引导孩子,要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最好换洗内裤,家长要正确给孩子挑选内衣裤,尽量给孩子选择棉质的内裤,棉质的内裤吸水性更好,并且要保持孩子外阴清洁。

2、不要让孩子久坐不活动,最好不要让孩子坐在地上,否则也会导致细菌真菌的感染,从而会诱发阴道炎,孩子的衣服最好单独清洗,不要和大人的衣服放在一起清洗,否则很容易导致细菌交叉感染,从而会导致孩子患上炎症。

3、预防孩子阴道炎必须要注意清洁卫生,正确清洗孩子的外阴部位,及时纠正孩子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少让孩子吃些甜食,甜食容易滋生霉菌,从而会导致炎症的发生,多吃些蔬菜水果,促进体内废物的代谢,尽量选择对机体有益的食物。

小女孩患上阴道炎怎么回事?父母要注意不要将孩子衣物与大人的衣物同洗,尤其是贴身衣物最好分开清洗,贴身衣物放在一起清洗,容易导致细菌滋生,从而会导致孩子患上炎症,因此父母要正确清洗孩子的内裤,并且要经常让孩子更换内裤。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小女孩也会得阴道炎?孩子私处应该如何护理?

阴道炎是常见的妇科疾病,并不是只有大人才会得阴道炎,孩子也会得外阴炎和阴道炎,家长要注意正确护理孩子的私处,尽量给孩子穿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详细>>

孩子为何反复犯湿疹 都怪妈妈做错一件事

湿疹是常见的皮肤疾病,由于孩子皮肤比较娇嫩,平时护理不当容易导致湿疹的发病,平时要做好皮肤的保护工作,减少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尽量给孩子……详细>>

幼女也会患阴道炎 怎么让孩子远离阴道炎困扰

幼女也可能会患阴道炎,阴道炎主要是致病菌感染引起的,平时要注意孩子私处的护理,尽量给孩子选择透气性好的内裤,最好不要给宝宝穿开裆裤,开裆……详细>>

宝宝反反复复患肺炎 都怪父母做错一件事

小儿肺炎主要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也可能是外界环境污染导致的,父母必须要做好小儿肺炎的防治工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家长要尽量改掉饮酒的坏习……详细>>

宝宝为何患肺炎 都怪家长做错一件事

宝宝免疫力差更容易患肺炎,细菌感染是导致肺炎发病的主要原因,肺炎也可能是血液感染造成的,不良居住环境容易导致孩子患上肺炎,因此,父母尽量……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