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幼儿 > 增高 > 正文

宝宝要长个 这些长个绝招怎能不用?

2018-11-05 06:04:54      

父母都想让宝宝长得高,宝宝在长个期间要补充钙元素,多让宝宝喝鲜牛奶,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能让宝宝长得更高,并且要经常带宝宝晒晒太阳,多和宝宝做些互动游戏,能让宝宝的智力生长,有利于宝宝骨骼的生长,哪些绝招能让宝宝长个?

这些长个绝招怎能不用

1、多让宝宝运动,经常让宝宝运动有利于骨骼的生长发育,而且能增强抗病能力,对宝宝身体的好处非常多,可促进新陈代谢的功能,可以促进宝宝骨骼的发育,并且能降低宝宝患各种疾病的风险,想让宝宝长得高必须要多鼓励宝宝运动。

2、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宝宝长个期间要增加钙元素的摄入量,同时也要增加其他元素的摄入量,增加维生素及蛋白质的摄入量,有利于宝宝身高增长,营养均衡能促进宝宝身高增长,有利于宝宝自身免疫力的提高,可降低患病的风险。

3、多晒晒太阳能促进宝宝长个,晒太阳对宝宝身体有好处,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晒晒太阳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对宝宝身体好处多,因此父母要经常带宝宝晒太阳,并且要经常带宝宝到空气清新的户外活动。

哪些食物能促进宝宝长个

1、鲜牛奶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能让宝宝长得更高,鲜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质,及时补充钙质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而且鲜牛奶中也含有各种矿物质,对宝宝身体的好处多,每天让宝宝喝鲜牛奶,有利于宝宝身高增长。

2、鸡蛋能促进宝宝身高增长,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鸡蛋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孩子长个期间每天吃一个水煮蛋是有好处的,不仅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而且能补充孩子身体需要的营养,有利于孩子智力的发育,能够让宝宝变得更加聪明健康。

3、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胡萝卜中含有的成分能促进孩子长高,父母要做好孩子饮食方面的护理工作,增加各种营养物质的摄入量,有利于孩子身高增长,饮食要做到多样化,避免食物过于单一,否则会影响营养的吸收。

哪些绝招能让宝宝长个?多鼓励宝宝运动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增加钙元素的摄入量,能促进骨骼生长发育,适当晒太阳对宝宝身体有好处,可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鲜牛奶和鸡蛋营养价值高,其中含有丰富的钙质,能促进骨骼生长发育。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让宝宝长高 宝宝长高的绝招 宝宝长高

揉腹捏脊助宝宝长高 家长做这些助宝宝长高

除了饮食能帮助长个外,其实按摩也能让宝宝长个,如:按摩腹部、捏脊、按压百会穴、推三关等。那么,如何让宝宝长高?详细>>

吃什么让宝宝长得更高 这些便宜食物助宝宝长个

宝宝长身高期间父母要及时给孩子增加营养,平时要增加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摄入量,并且要增加钙质的摄入量,能促进孩子骨骼的生长发育,并且要注意日……详细>>

宝宝吃什么助长高 盘点影响宝宝长高的因素

宝宝吃什么助长高?这是很多父母比较关心的问题,父母都希望宝宝能长高一些,所以比较注重孩子的补钙、运动以及饮食营养,的确,饮食营养是孩子体……详细>>

宝宝长高7大秘籍 警惕影响宝宝长高因素

关于宝宝长高问题,一直是妈妈十分关心的话题。宝宝什么身高才是正常?如何做才能让宝宝长高?下面就为你来一一解答。72%受父母遗传,但除了遗……详细>>

春季宝宝长高季! 记住这几个方法孩子长得高

现在已经是春季了,而春季是个让宝宝长高的好时机,那么你知道在春季的时候要怎么样才可以让宝宝长高。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