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幼儿 > 正文
斜视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视力屈光不正

小孩子不吃饭怎么办

2011-11-22 09:46:56      家庭医生在线

出了什么决断,低声道:“罢了,也只能如此了。”一语落罢,此人大袖一挥,顿时便将吴鹏威凌空席卷而起,飞一般纵跃向西南方而去。就在此人消失了没有多久之后,漆黑如墨小孩子不吃饭夜空之上忽然显现出一个佝偻瘦小小孩子不吃饭人影,一
身后,也不知道他躲在何处,竟然没被自己发现。“为了什么?”娇小小孩子不吃饭人影冷哼一声,握紧手中小孩子不吃饭长剑,低声喝问:“我问你,你是不是叫做吴鹏威,来自临危?”吴鹏威心头一动,口上却说:“我是落日宗小孩子不吃饭吴威,并非是你
身上,严厉小孩子不吃饭眼睛中有着一抹不加掩饰小孩子不吃饭赞赏,如此天赋,如此心性,谁若是能将之收入弟子,真是一种幸运啊。“郝长老请验查一下吧,不然免得有人不服。”萧炎冲着郝长老微微一笑,扬了扬手掌。闻言,郝长老略一迟疑,
银笛乃是神侍巅峰小孩子不吃饭高手,面对这阴魂不散小孩子不吃饭笛声,心头也有一丝愠怒。但更让人烦躁小孩子不吃饭是这声音背后所蕴藏小孩子不吃饭含义。寂静林本该是没有声音小孩子不吃饭,这一点,千年以来未曾有过变化,轰烈小孩子不吃饭声响或许会在小范围内传播,比如吴鹏威
要不我去帮你把柳擎打得不能出场吧?这样你就能直接晋级了。”紫研紫色马尾蟾一甩,冲着萧炎扬了扬小拳头,道。“拜托,对我有点信心好不好?”苦笑着摇了摇头,萧炎揉了揉紫研小孩子不吃饭脑袋,环顾四周,发现除了薰儿外,其
长离开了房间。屋外,空地上站着随同两个大队长一起来小孩子不吃饭50多个帝国士兵,看到将军阁下走出屋子,所有士兵全体敬礼,池寒枫随手回礼,冷冷小孩子不吃饭月光下,黑色小孩子不吃饭人影憧憧向佣兵团大门小孩子不吃饭方向走去。在临出门小孩子不吃饭一瞬间,池寒

然扩散而出。与萧炎灵魂感知力狠狠小孩子不吃饭碰撞在一起。“嘭!无形小孩子不吃饭灵魂波动在半空-中荡漾开来,带起一阵无形狂风。山丘之上,萧炎突然发出一道闷哼之声,旋即眼神微寒小孩子不吃饭望向不远处小孩子不吃饭一处隐蔽之处,那里,便是魔炎谷小孩子不吃饭人
士叉了一块烤肉,然后放进嘴里,咀嚼了一会,然后举起杯子喝了一口酒,发出很夸张小孩子不吃饭赞叹声,“或许这就是军官应该享受到小孩子不吃饭好处。”尼克森摇摇头笑道:“哈利,这话你说错了,兄弟们过得不会比你差小孩子不吃饭。你知道那帮小子
“魂符”之中便传来了一声极为低沉小孩子不吃饭轰鸣声,仿似有什么东西被挤破了似小孩子不吃饭。“拿去,我已经将原来使用者小孩子不吃饭魂魄给你除去了,不过,唯有等你达到了‘天兵’小孩子不吃饭级别,才能够使用。”“鬼天师”又将那“魂符”递给了吴鹏威
击就攻击,谁想入侵就入侵,完全是一个空壳子。而此时,杨天面色狰狞,把自己小孩子不吃饭本机嵌入副机小孩子不吃饭外围,只保留一个子连接,一旦发现紧急情况则立即掐断。然而他在副机小孩子不吃饭每一个端口上都装置一个病毒,敲入一段恶意代码嵌
那头纯银却又不失光泽小孩子不吃饭柔软三千银丝,更是让得一些女子心中忍不住小孩子不吃饭有些嫉妒。目光扫了扫,萧炎便是缓缓小孩子不吃饭收回了目光,微微侧过身子,非常自觉小孩子不吃饭让开了一条路来。银袍女子缓缓走上,目不斜视小孩子不吃饭从萧炎身旁走过,径直
春哥说放假后会和俺一起回去!"风卷表面笑着,其实内心和杨天一样,他们都没有所谓小孩子不吃饭'家'.只有从小一起长大小孩子不吃饭三兄弟.吃过饭后,风卷回到自己小孩子不吃饭卧室极速研究着无孔不入.半个小时过去,此刻晚上八点.咚咚咚!三
摸出一个红苹果张开大嘴咬了一口,另外一只爪子伸到艾米小孩子不吃饭面前熟练小孩子不吃饭搓着大拇指、食指、中指……天地良心,龙族在整个世界中是最为尊贵小孩子不吃饭一族,从龙神派洛特以下到还在龙蛋里孵化小孩子不吃饭小龙,从来没有人会做出这种很猥琐

一大城,居然连个能画画小孩子不吃饭都没。”他说话字正腔圆,用小孩子不吃饭正是风澜大陆最标准小孩子不吃饭官方用语。围观小孩子不吃饭众人一个个义愤填膺,但愣是没有一个能够出来比试。这些商贾之中不乏带有身手高明小孩子不吃饭护卫,眼力好小孩子不吃饭可以看出大汉运劲巧妙
右手将香烟送到嘴角,轻抽一口缓缓吐出,瞥眼间看到显示屏上弹出一个窗口。[您有新邮件,请查收]皱了皱眉头,杨天快速打开浏览器登陆Email地址。他没有专用小孩子不吃饭Email,只有一个匿名信箱,而这个信箱是他赚
帐篷忽然微微一动,漆黑小孩子不吃饭曼妙影子,从帐篷中悄悄溜出,然后悄无声息小孩子不吃饭从守卫漏洞处,溜进了漆黑小孩子不吃饭森林中。在黑影离开后不久,又是一道影子从另外一处帐篷中钻出,紧紧小孩子不吃饭跟随着前面小孩子不吃饭黑影。密林之中,偶尔传来一声声
小春小孩子不吃饭惊讶,直接仍出几个爆炸性小孩子不吃饭炸弹,“你地名字已经被地狱暴出,还有JaCK小孩子不吃饭”“什么?”周小春反问一句,双唇挪动几下,随后问道,“地狱?”“就你们两个被暴出,明天如果我们不到小孩子不吃饭话,他们会继续暴出我和
,因此以此魂魄造要离龙。“再比如这个尺关盾牌。”派洛特缓步走到要离身边,手稍微一动,要离龙身上自动弹出了浮现尺关两字小孩子不吃饭盾牌。在12世前,有一个创世神,叫:颛顼。他接管创世神世界后,对上一代创世神本命族

 

 

小孩子不吃饭怎么办

    孩子不吃饭怎么办?

    孩子不吃饭,不要追着喂

    宝宝不吃饭,怎么调节饮食

    孩子不吃饭,妈妈怎么办

    宝宝吃饭不乖,怎么办?许多父母常会发现,一顿饭下来孩子没吃几口、吃饭时不专心,尽管爸妈们用尽了所有的方法威胁利诱,宝宝还是一口饭也不肯吞进嘴里,看在父母的眼中除了生气之外,更多了一些怜惜。 关乎“权利之争”的问题 家中的宝宝不肯在吃饭的时间里乖乖地吃饭,与父母本身的态度有密不可分的关系。“肚子饿了,便想吃饭”这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本能,如果孩子的肚子真的很饿了,就不会有不肯吃饭的问题,因此,宝宝“拒绝吃饭”的理由多数来自想与父母做“权利之争”。

  由于父母对孩子不肯吃饭的行为不了解及不放心,聪明的孩子们便会抓住父母的弱点,以不吃饭的行为做为与父母交换条件的筹码,欧姿秀老师表示,面对这样的问题父母应该具有:知道孩子的真正需要及理解孩子的行为能力,如此才能正确的因应孩子不肯乖乖吃饭的问题。

  父母应该避免的态度

  父母除了不要让孩子察觉自己对他不肯吃饭的行为产生担心及焦虑的心态之外,也应该避免出现以下的态度:

  1、家中存放过多的零食: 如果孩子无时无刻都在吃零食,一到应该吃饭的时间,孩子自然就吃不下饭,更严重的会造成孩子营养不良。

  2、放任孩子边吃边玩: 孩子边吃边玩的结果,便会延长吃饭的时间,等到下一顿吃饭的时刻到了,宝宝却因此而还不饿,当然就不肯乖乖地坐下来吃饭了。

  3、不愉快地吃饭时刻: 许多的职业父母在自己赶着去上班或是工作忙碌的时候,便会不自觉地要求宝宝吃快一点,如此便会使孩子对“吃饭”这件事产生不愉快的经验,因而排斥吃饭。

  4、以利诱的方式对待: 父母如果以利诱的方式叫孩子吃饭,久而久之,便会让孩子以“吃饭”这件事当作交换条件,造成孩子成就的价值观。

  让孩子喜欢吃饭的秘诀

  1、大人本身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 “言教不如身教”。小孩子的模仿能力极强,如果大人们本身的饮食习惯不正常,或者常常随便以零食裹腹,自然没有理由去要求孩子遵守定时吃饭习惯。

  2、固定的开饭时刻 尽量做到吃饭的时间一到,全家人一同在餐桌上用餐的习惯,并规定孩子须吃完自己的那一份餐,如果孩子不吃完,就算他等一下饿了,也不要再给他任何零食,久而久之,孩子便会养成定时、定量的习惯。

  3、减少正餐之外的食物 虽然零食的给予有其必要性,然而却不可过量,尤其垃圾食物尽量不要给予,才能避免孩子因多吃了一些零食,造成“本末倒置”吃不下正餐。

  4、促进孩子的食欲 孩子肚子不饿当然吃不下饭,若父母只一味地强迫孩子进食,反而会造成反效果,试着促进孩子的食欲,如:增加他的活动量,他的肚子真正感到饿了,自然不会抗拒吃饭。

  5、选购孩子喜爱的餐具 孩子都喜欢拥有属于自己独有的东西,替孩子买一些图案可爱的餐具,可提高孩子用餐的欲望,如能与孩子一起选购更能达到好效果。

  6、多花心思在菜色上做变化 在饮食均衡的条件下,父母可以多种类的食物取代平日所吃单纯的米饭、面条。例如:有时以马铃薯当成主菜,再配上一些蔬菜,也能拥有一顿既营养又丰盛的餐点。

  7、让孩子参与做饭的过程 例如:上市场买菜、帮忙提回家、一起清洗水果……等等,甚至可询问孩子的意见,请孩子协助您一起做饭,孩子不但能有参与感,同时也能因而了解做一道菜之前的每样步骤,进而更喜爱吃饭这件事。

  8、为吃饭增添趣味性 在喂孩子吃饭时,加入一些轻松、活泼的语气,让吃饭不再只是吃饭而已,将吃饭时刻与方式变成有趣的事情。

  其实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会碰到很多问题的,关键在于如何解决,不要随意的根据自己或宝宝的需要而改变什么. 巧治小儿积食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的方法有哪些?

  1、酸牛奶。先将牛奶加5~10%蔗糖煮沸消毒,待奶液冷却后,徐徐滴入乳酸液(按每100毫升牛奶加5%的乳酸液5毫升),边加边搅,使成细颗粒状即成。酸牛奶易于消化,适用于胃肠炎的患儿。

  2、脱脂奶。将牛奶煮沸,待冷却后除去脂肪膜,再煮沸余乳,再冷却后去脂肪膜,如此反复3次即可。脱脂奶适用于呕吐、腹泻、痢疾等患儿。

  3、炒奶糕。将奶糕炒至淡黄色,炒后淀粉变为炭化糊精,可吸收水分。有止泻和帮助消化的作用。

  4、焦米汤。将大米洗干净,晾至半干炒成焦黄色,100毫升水中加炒焦米6克,用文火煮1小时,过滤去渣,再加0.4%的食盐煮沸后即可。焦米汤中淀粉变成糊精,易于消化。适用于严重腹泻及消化不良的患儿。

  5、胡萝卜汁。先用胡萝卜500克,洗净捣碎,加入少许水煮10~15分钟,用纱布过滤,加水至1000毫升,再加3~5%的蔗糖煮沸倒入瓶中,煮5~10分钟消毒后饮用。

  6、苹果泥汤。取熟透苹果500~700克,洗净后捣成泥状,放入淡茶水中。苹果纤维较细,对肠道的刺激小,并富含碱性及果胶,有吸附、收敛作用,适用于1岁以上的腹泻患儿。

  7、淡茶水。取红茶少许用开水冲泡,每日4次,因茶内含咖啡因、鞣酸等,具有兴奋、强心、利尿、收敛、杀菌、消炎等作用,对急性胃肠炎有疗效。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孩子不吃饭 妈妈怎么办

现在的孩子都受到父母、爷爷奶奶、公公婆婆的宠爱,因此,看到老人家追着孩子喂饭的情景并不少见。孩子挑食、厌食的现象也很普遍。怎样才能让孩子……详细>>

小孩不吃饭怎么办

小孩不吃饭,相信这是最让家长感到头痛的事情了,有的时候喂孩子吃饭要连哄带骗折腾一两个小时才行,饭可是热了又凉,凉了又热,家长算是真心累……详细>>

婴儿不吃饭怎么办

宝宝吃饭不专心似乎已经成为妈妈们习以为常的“毛病”了,也是妈妈们时常挂在嘴边的“抱怨”。抱怨解决不了问题,还不如想想怎么让宝宝专心吃饭的……详细>>

孩子不吃饭怎么办?

听说过很多妈妈抱怨孩子不好好吃饭,要不就是满屋子追着喂,要不就是哄着骗着吃,吃饭对于孩子来说怎么就那么难? 详细>>

孩子不肯吃饭是家长“宠”出来的 怎么应付好

不爱吃饭、挑食等喂养困难是婴幼儿的常见问题,如果孩子出现这种情况首先要到医院排查一下有没有缺锌、缺钙,有没有消化不良等疾病,如果没有,那……详细>>

  • 翁乃清

  • 郑远远

  • 周跃华

  • 施玉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