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孕前保健 > 正文

急脾气妈妈遇上急脾气宝宝

2010-03-18 05:31: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我是个急脾气,偶尔露的不是峥嵘是暴脾气。

  但我总能为自己开脱:人心不坏,缺这点修养没啥。工作上发脾气,有领导同事担待,我也不是故意的,事后认错呗。家里都是至亲,发发脾气还显得自己更重要呢。

  有了儿子,以为可以继续牛气冲天、虎虎生威。他是我亲手打造的新新小男人,岂能不容我?

  期待总是美好的,现实总是残酷的。

  小孩子那种原始的任性,脾气比大人还暴,我根本没法向他解释,妈妈不容易,妈妈多辛苦……

  谁为我找个台阶下啊,痛苦啊!环顾四周,只能自我安抚赶紧换个方式吧,开始一种慢生活。谁叫老虎脖子上的铃铛,是我自己拴上的呢?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收拾收拾”宝宝的坏脾气

女儿快一岁时,我对她有种束手无策的感觉。虽然她不能独自走路,但有了自己的思想,当愿望遭到拒绝时,懂得把身子一横,躺在地上打滚、耍横、撒……详细>>

如何面对宝宝坏脾气

详细>>

急脾气宝宝和慢性子宝宝的教育法则

孩子长到3、4岁时,就开始显现其个性特征了。有的孩子做事麻利,聪明伶俐,却缺乏耐心,像小兔子一样;有的孩子慢慢吞吞、坚持性强,像按部就班……详细>>

孩子发脾气父母如何沟通

详细>>

八成儿童脾气暴躁缘于铅中毒

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