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早教 > 心理 > 正文
剖腹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分娩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榜样!贝克汉姆的完美家教

2010-09-06 08:21:45      家庭医生在线

榜样!贝克汉姆的完美家教

推荐阅读:先天基因缺陷的独臂男孩

    儿子比最重要的比赛还重要

  1999年,妻子维多利亚在伦敦医院接受剖腹产,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妈妈始终陪伴在旁。大儿子布鲁克林出生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商量的最初决定之一就是,不学其他多数富有而忙碌的夫妇那样去雇用一个专带小孩的保姆,而是决定自己照料儿子。因为一想到布鲁克林会跑到保姆,而不是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那儿去寻求慰藉,他们就觉得可怕。为了表明布鲁克林在他生命中的重要意义,贝克汉姆在背部一个合适的地方纹了身,刺的图案是一位男性守护天使。

  那是一次非常疼痛的经历,但是他觉得很值。

  自那时起,他就宣布说:怀抱儿子的感觉是他一生中最感动的时刻。突然一个崭新的生命就躺在他的怀里,而这个生命比最重要的足球比赛还要重要。

${FDPageBreak}

榜样!贝克汉姆的完美家教

推荐阅读:男孩得怪病:流出的眼泪是血

  做父亲给予我全新责任感

  只要时间允许,贝克汉姆会尽可能多地接手照料婴儿,给婴儿喂食、换尿片。他并不是为了要引起公众的注意或是给其他人留下印象,他只是觉得自己想急切地把爱倾注到这个温暖而无助的新生儿身上,离开他的每时每刻都会令自己难以忍受。他经常花上几个小时凝视自己的儿子。“不知怎的,我感觉他就是我的一部分。”他说,“我记得小时候踢球时伤了脚,很疼。我父亲看得出来我疼得厉害,他就说,如果可以让我的腿承受你的疼痛,我愿意。那时我并不相信他说的是真的,我以为那只是做父亲的说一句好听的话。但是现在我意识到,当时他说的一切都是当真的。如果能够,我也会替小布鲁克林承受他所有的痛苦。我会为他做一切事情,尽我所能让他的生活美好。做父亲给予了我难以置信的全新的责任感。”为了儿子的生日,贝克汉姆可以花费数万英镑开个Party;由于儿子发高烧,贝克汉姆甚至干脆缺席曼联的训练。

${FDPageBreak}

榜样!贝克汉姆的完美家教

推荐阅读:奇!婴儿竟然“出生”两次

  “新好男人”关心世界儿童

  《纽约时代周刊》的沃伦·霍奇这样评论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先生拥有默片时代影星雕塑般的英俊外形。他从不忌讳与儿子亲密的身体接触,每一次拍照时他都不停地拥抱和亲吻布鲁克林,这样做反而增添了妇女对他的好感。而在以前,女人们从未想象过会在以猛灌啤酒为标志的足球文化中找到一位如此细致多情的新好男人。

  而作为联合国儿童大使,贝克汉姆也用自己的行动影响了周围的人,让越来越多的球员加入到关心世界儿童的行列。

(责任编辑:邱静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关注:贝克汉姆抱爱女出席时装周

当地时间9月9日,美国纽约,小贝怀抱爱女出席纽约时装周,助阵爱妻维多利亚的新品展示。万人迷魅力不减当年,一下车门就被记者围住,现场一片疯……详细>>

贝克汉姆夫妇携子女游迪士尼 七公主萌趣可爱

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6日,贝克汉姆夫妇携子女畅游迪士尼乐园,爱女小七萌趣指数爆表。详细>>

贝克汉姆夫妇携爱女外出 小贝尽显父爱

近日,维多利亚携爱女小七现身伦敦街头,贝克汉姆显露父爱。详细>>

给孩子树立榜样很重要 如何给孩子树立榜样

在人的整个生命历程中,幼儿时期是自然人向社会人过渡的时期,也是人的智慧和道德形成的关键期。在这一时期,对幼儿影响最大的是家庭,其中最有影……详细>>

“榜样”的教育未必适合你的孩子

导读:“茫茫宇宙中,有一种神奇的生物;这种生物叫做别人家的孩子;这种生物考清华,上北大;这种生物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甚至会刀枪剑戟斧钺钩叉……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