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孕前保健 > 正文
自恋癖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恋物癖恋童癖露阴癖异装癖恋尸癖

六大理由拒绝帅哥做老公

2010-06-01 09:22:3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女人要是花心起来比男人不差。可如果你问她们在择偶时对男人相貌的重视程度,马上有大批好色之女跳出来宣布自己“不近男色”,坚决反对以貌取人,振振有辞,七嘴八舌说出一大堆理由。

  日日担心他被撬

  和他外出时,你常常不敢离开男友半步,在餐馆里,你甚至不敢上厕所,担心别的女人会乘虚而入。如今的女孩很厉害,她们简直不是在追求男人,而是向男人发动爱情恐怖主义袭击,而且使用的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过去,女人以美貌换取金钱和社会地位,而今,女人独立了,她们以自己的社会地位和幽默去征服男人。如果你“征服”了他后,还天天担心他被别人“征服”,这种不安全感使大多数女人对美男只敢远观,不敢近身。

  他会不会只爱他自己?

  有的英俊男人带有明显的“自恋癖”。他陶醉于自我欣赏,在电梯里或餐馆里,只要有镜子可照,他决不会忘记顾影自怜。这时他把自己的女友放在了次要位置,放在视线之外。在生活里,人们总是喜欢长得漂亮的孩子,从幼儿园到学校,老师都是无意识地对漂亮孩子给予更多的关注。在家庭里,父母也会对漂亮的孩子偏心眼。所以女人总担心:身边的漂亮男人会不会只爱他自己?

  美貌不保鲜

  中学里有一个人见人爱的“男校草”,和林志颖颇有几分神似。前几日在街上遇到他,我简直不敢相认:不过三十来岁,他已经开始发福,面部皮肤松弛,眼角无情地爬上了皱纹,哪里还能觅到当年玉树临风的影子?相反那时很不起眼的男生倒大有保质30年的趋势。美男和美女一样,如花瓣般美好脆弱。爱上美貌和爱上流星一样不保险。

${FDPageBreak}

  如果他脾气坏……

  上大学的时候同宿舍的一个女生和相貌很酷、性格很怪的“男校花”谈恋爱,本来一个娇生惯养、被子都懒得叠的大小姐,却天天张罗着给男朋友刷饭盒、洗外套。就这么巴结,“男校花”还是一身脾气,稍有不悦就变颜变色、摔门而去,气得这个女生经常以泪洗面。可等他一回来,笑靥如花地说上一句“对不起”,那女生又破涕为笑了。长相出众的男人从小就讨父母喜欢,讨老师喜欢,即使他脾气不好,做了错事也容易被别人原谅。我本来也挺喜欢这个男校花的,可看他这么有“个性”,设想一下如果我处在那个女生的地位,我还是省省吧。

  “一见钟情”的受害者

  看到男人一张英俊的脸,马上联想到他应该是哈佛的高才生,或者是亿万富翁的独生子,至少也是头脑深刻的思想家吧,于是一门心思地爱上了他,到最后发现他不过是只虎头虎脑的猫。

  除了在电视剧和好莱坞的大片里,在现实生活里大多数女人怎么就难得见到内外兼修、货真价实的美男子呢?就算有个把可以勉强充数的,也早就名花有主,哪里还轮得到自己?

  不敢做他的女朋友

  原因有二:一,我不知道自己要长成什么样子、拥有多少资产才对得起身边的“花容月貌”,能够有足够的心理优势站在他身边接受人们的品头论足;二,我怕走到街上变成过街老鼠,所有女同胞们都想贬我。肥肥在和郑少秋离婚后对自己的女儿说:“不要找靓仔,守住靓仔好辛苦!”

  女人最盼望把自己的终生托付于一个既英俊又善良能干的男人,可惜,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上帝给你打开了一扇门,就会关上一扇窗。两全其美的事永远稀有难得。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前要保持处女之身的4大理由

这个时代不光是物质条件得到了改善,人们思想也得到了解放。如果一个女人到了二十五岁仍是未婚处女,那么她的同性朋友都会觉得她OUT了,觉得……详细>>

老公不碰你的三个理由

详细>>

跟老公AA制 万万使不得

一个朋友刚从国外回来,刚入国门,来不及休息片刻,立刻忙碌起来,祭起一面鲜艳的旗帜,奔走相告:夫妻间应该实行AA制。详细>>

困惑:如何斩断富豪老公的桃花命

详细>>

可爱招式令老公收敛“恶习”

详细>>

  • 蔡则环

  • 徐英

  • 王丽娟

  • 龚彦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