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正文
啼哭
挂号科室:新生儿科 同类疾病:咳嗽呕吐发热

明星“双胞胎”奇迹

2011-03-28 01:08:40      家庭医生在线

  

明星“双胞胎”奇迹

    新闻事件:丹麦王储妃玛丽·唐纳森8日在哥本哈根国家医院产下一对龙凤双胞胎。这是近350年来,丹麦王室王位继承人的第一对双胞胎后代。

  医院方面说,当地时间8日上午10时30分,王储妃顺利产下一个约2.7公斤的男婴。不到30分钟后,近2.6公斤的妹妹也顺利出生。

  双胞胎的父亲、丹麦王储腓特烈形容这次龙凤胎的降临如同“双重奇迹”。他说:“我们都非常欣慰和激动,这一刻太重要了,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开心了。两个孩子都有着深色头发,他们都在呱呱坠地时就发出了第一声啼哭。”

  腓特烈王储说,王室已经讨论过给新生儿取名的事情。

  现年42岁的腓特烈和38岁的玛丽此前已有两个孩子,老大是儿子克里斯蒂安,生于2005年10月,老二是女儿伊莎贝拉,生于2007年4月。

  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腓烈特与玛丽在悉尼的一间酒吧相识,双双坠入爱河。两人于2004年5月14日在哥本哈根大教堂完婚。

${FDPageBreak}

 

明星“双胞胎”奇迹

  [那些诞下龙凤胎的好莱坞明星]

  皮特茱莉龙凤胎的天价照片风云

  史上最贵婴儿照片,布莱德-皮特与安吉莉娜-茱莉的龙凤胎照片2008年08月04日率先在《People》杂志和《Hello!》杂志网站曝光。

${FDPageBreak}

 

明星“双胞胎”奇迹

  洛佩兹邀请50位明星为龙凤胎庆生

  2009年2月23日,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一双龙凤胎儿女的一岁生日。这位明星妈妈和音乐家爸爸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为了给宝宝麦克斯(Max)和艾姆(Emme)庆生邀请了50位业界明星来到他们位于洛杉矶Bel Air的家。

${FDPageBreak}

 

明星“双胞胎”奇迹

  朱莉亚-罗伯兹的双胞胎基因

  朱莉亚-罗伯兹的双胞胎就是一对龙凤胎,小宝宝分别名叫Hazel(女孩)和Finn(男孩),这是她和小她一岁的摄影师丹尼尔-莫德所生的孩子。

  大嘴姐的家族有生育双胞胎的遗传基因,她的高祖父就有双胞胎的孩子,而她的几个表兄家也都出生过双胞胎。但是,大嘴姐自己却表示,生育双胞胎并不是因为家族遗传基因,而是人工授精在起作用。

${FDPageBreak}

 

明星“双胞胎”奇迹

  艾尔-帕西诺未婚先孕的龙凤胎宝宝

  老“教父”艾尔-帕西诺,老头子不肯结婚,但是不妨碍找女人生儿育女享受天伦之乐。这是女友Beverly D'Angelo为他生的俩胞胎,分别叫Anton 和 Olivia ,别问我哪个是Anton 哪个是Olivia,双胞胎……估计就他们爹妈分得清谁是谁。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怀上双胞胎 明星为何总生双胞胎(组图)

近日,范玮琪公布了自己已怀孕,并且是双喜临门,怀了双胞胎。范玮琪和黑人结婚三年后终于迎来的自己的宝宝。据悉,是在范玮琪摔伤到医院检查时发……详细>>

拥有双胞胎宝宝的10明星

现在来818中国有双胞胎宝宝的十大明星,晒晒他们的幸福!共享一下!详细>>

双胞胎的形成原理及生龙凤胎的概率

双胞胎,又分为双卵双胎和单卵双胎两种。形成双卵双胎原因是由两个卵子同时受精后形成两个受精卵,并分别植入子宫壁的蜕膜层内,各自发育成长为双……详细>>

双胞胎发育过程:双胞胎的形成过程

很多爸爸妈妈都想要生一对双胞胎,有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宝宝,是多么让人高兴让人羡慕的事情。那么,双胞胎是怎么形成的呢?详细>>

世界上十对最离奇的双胞胎故事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且看,世界10对最奇特双胞胎,与其那些鲜为人知的离奇故事。 详细>>

  • 王敏琴

  • 朱建幸

  • 陆中权

  • 余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