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月子 > 产后减肥 > 正文
静脉曲张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深静脉血栓筋瘤下肢淤血综合征

产后瘦臀4方案还你完美曲线

2011-12-14 10:46:45      家庭医生在线

  

  1、直斜坐的软骨头:

  坐,可是一门大学问。坐不好,不仅背脊体型受影响,臀部也会随时间增长而变形。像软骨头似地斜坐在椅子上会使压力集中在脊椎尾端,造成血液循环不良,氧气供给不足。而只坐椅子前端三分之一处,则会造成身体重量集中在臀部这一小方块处,长时间下来臀部就会疲惫变形。

  只坐椅子2/3处是良好的坐姿,背脊挺直,坐满椅子2/3处,将力量分摊在臀部及大腿处。累得很,想靠背一下,请选择能完全支撑背部力量的椅背。坐时尽量合并双腿,不让开腿姿势长久下来影响骨盆形状;坐时踮起脚尖来,对臀部线条着实不无小补。尽量不要长时间双腿交叉坐,否则血液循环不好,危机会浮出表面的。

  2、别长时间站立:

  可别以为只有坐太久才会臀部不好,站就没问题了。站太久,血液不易自远程处回流,会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陈代谢不好,同时还会让你的腿产生静脉曲张的恐怖现象!

  挺背提肛举举腿是良好的站姿,背脊挺直,缩腹提气,此时感觉一下肛门收缩的动作,偷偷做可收缩臀部。需要长时间站立的美女,请务必不时动一下,做做抬腿后举的动作,1小时内至少要偷个闲做个五分钟哟!

  3、剔除抽烟、喝酒、不睡觉的坏习惯:

  如果你认为抽烟、喝酒、熬夜及压力太大,又用不着臀部出马,跟臀形没有关系,那可就错!错!错!不良生活习惯与臀形绝对有关系,血液循环不好、代谢不良、肌肉松弛,想要拥有丰盈圆润的臀部,做梦!

  4、不吃口味重的饮食:

  高热量、高甜度、口味重,现代人的饮食形式,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如果又不爱动手动脚,肥肉日渐累积是理所当然的。

 

${FDPageBreak}

   下面为你准备了一份家庭美臀方案,可以在睡前轻轻松松减肥。

  1、仰卧举臀

  动作过程:仰卧在垫子上,双腿弯曲,双手放于身体两侧,两脚平放于垫子上。脚跟用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抬起高度可以逐渐增加。如需加大难度,可以单脚着地练习。

  2、俯卧抬肩

  动作过程:俯卧在垫上,双臂向前伸直。慢慢抬起上身到最高点,微微抬头,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保持腹部及以下紧贴于垫上,不要猛然用力。

  3、俯卧臂腿抬高

  动作过程:俯卧在垫子上,双腿伸直,双臂伸直。慢慢抬起右臂和左腿到最高点,微微抬头,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然后交换到左臂和右腿。抬起高度可以逐渐增加,向上时呼气。

  4、手膝举腿

  动作过程:跪在垫子上,双手撑地。慢慢抬起和伸直右臂和左腿到最高点,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然后交换到左臂和右腿。保持头部与脊柱的自然状态。抬起高度可以逐渐增加,向上时呼气。

  保持美臀上翘不缩水,肯定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其实不用太大强度的训练,每天只有坚持做到以上4个小动作,拥有前凸后翘的完美S型身材绝不非不可能!

  做这个运动的时候,注意要保持身体的平衡和踢腿时腿要呈直线才是关键哦!向后踢的幅度也是锻炼臀部肌肉的重点,保持呼吸均匀。

  产后恢复翘臀,只要持之以恒改变四个小习惯,每天只有坚持做到以上4个小动作,拥有前凸后翘的完美S型身材绝不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version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爬楼梯 轻松快速瘦臀

臀部聚集了大量脂肪,从怀孕到月子结束,妈妈们似乎一直保持着臀部和软垫亲密接触的状态。生完孩子后屁股大成了许多新手妈妈的烦恼,其实分娩后只……详细>>

改掉四大恶习 产后轻松瘦臀

不良生活习惯与臀形绝对有关系,它会导致臀部血液循环不顺、代谢不良、肌肉松弛等。产后瘦臀是新妈们迫在眉睫的事情,产后减肥方法固然重要,改掉……详细>>

杨幂产后依然瘦产妇产后如何减肥

不少年轻女性就算结婚了也不想那么快生孩子,因为在他们的印象中,很多生育之前身材姣好的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就变得松松垮垮,腹部还有很多的赘肉……详细>>

产后妈妈改善腿部曲线的运动

不少妈妈都抱怨自己在生完孩子后,原本优美的体形大打折扣,不仅腰围的尺寸有不断上升的趋势,连一双腿也难以幸免,变得又粗又肿,连穿裙子的自信……详细>>

产后减肥的4种方法和4大误区

为了怀孕,妈妈付出了很多,其中身材走样就是其中之一。在分娩后,很多妈妈就会投入到减肥的队伍当中,不过,小编要提醒妈妈们,要注意产后减肥……详细>>

  • 周东怀

  • 林薇

  • 张喜成

  • 陈立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