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孕前保健 > 正文
反胃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怀孕的早期症状 告诉你怀孕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2012-05-24 21:46:06      家庭医生在线

  怀孕的早期症状:

  以下都是怀孕早期的一些症状。但是,怀孕的症状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症状都可能完全不同。

  怀孕症状1:停经

  或许,最明显的怀孕症状就是:停经。这个症状导致了妇女留意到了更多怀孕的症状。

  有些妇女与平时相比,可能只经历一些表现更弱的症状。她们可能在发现停经之前,没有发现以下所说的任何一种症状。

  怀孕症状2:只是感到“怀孕了”

  这个症状可能就是你现在在浏览该网页的原因。很多女人相信她们有预言怀孕的能力。而她们的直觉经常是对的。

  怀孕症状3:乳房变得敏感

  怀孕的其中一个明显特征就是:你的乳房开始变得敏感,膨胀,无端感到酸痛。你可能在找舒适的睡姿睡觉的时候,在锻炼或洗澡的时候,或在穿衣服的时候,感到乳房有异状。

  怀孕症状4:疲劳

  怀孕的其中一个早期症状就是:疲劳。你或许会更早地上床睡觉,但是发现早上更加难起床。如果你有工作做,一到中午十分,你就会觉得,你需要找个地方躺下歇一歇。运动变成高消耗。

  怀孕症状5:去洗手间频率升高

  其他人会注意到你怀孕了的其中一个症状就是:你更加频繁地“光顾”洗手间。你的家人或朋友会告诉你,你去洗手间的次数比以前多了。造成这个现象的原因是:膨胀的子宫会给膀胱造成压力。

  怀孕的早期症状6:作呕

  怀孕的其中一个症状就是:作呕作闷。这或许会使完全没有准备的你感到非常惊讶。这个症状可能在怀孕的第一个星期就出现。很多妇女早上空腹喝咖啡、吃早餐的时候,会呕吐。这就是人们所说的晨吐。有的孕妇会在下午或晚上感到作呕。而另外一些会整天都感到想吐。

  怀孕早期症状7:头晕

  头晕是一个更让孕妇感到手足无措的症状。无论是上楼梯,还是坐久了站起来,或是在零售店站卖,都会使你感到头晕,甚至导致晕倒。这是因为,子宫的胀大会压缩腿部血管。这是你血压降低,导致晕眩。

  怀孕早期症状8:贪吃或厌

  一个众所周知的怀孕症状就是很想吃某种食品或者特别食品。例如:有个孕妇说,有天深夜,她突然想吃上面放了香草冰淇淋的热蜜桃派。每个孕妇都有一些关于贪吃的小故事。

  怀孕症状9:对气味敏感

  另一个相似的症状就是:对气味的敏感。即使是一种很怡人的味道,如:食物的香味或香水味,都可能会使你作呕。刚除完草的草地味道,汽油站的味道,各种食物的味道,清洁剂的味道,香水味或者是烟味等,都可能导致你感到作呕。这是雌激素在你体内泛滥的结果。

  怀孕症状10:晨

  这是与作呕这个症状相关联的一个众所周知的怀孕症状。它可能由很多东西引起。你很想吃东西可你偏偏整晚没有进食,这导致你反胃。体内荷尔蒙较平常多了,也可导致晨吐。如果你对香气和食物敏感,那么,你就不适宜早上喝咖啡。

  怀孕症状11:胃痛或便秘

  子宫膨胀,导致子宫在膨胀的时候,挤压到胃和其他器官导致了胃痛和便秘。此外,荷尔蒙浓度的增加,会导致消化缓慢,阻碍消化维他命、矿物质、营养物的消化功能正常运行。吃一些产前的维他命、矿物质营养药,对胎儿的发育很重要。

  怀孕症状12:情绪化和易怒

  有了这么多怀孕的症状要处理,加上突然增加的荷尔蒙,你还会为孕妇经常情绪化和易怒感到惊奇吗?除此之外,妇女还要调整自己的情绪去接受全新的责任。她们的世界已经改变了。尽管有的准妈妈已经细心安排过自己的孕期的事情,但是,她们也会免不了经常被怀孕的时机,自己的事业,经济,保险,临盘事项,母子关系甚至以后的生活等问题困扰。

  怀孕症状13:体温较高

  怀孕还会使人体温度变高。你或许会感到有点热,因而怀疑自己是否着凉了。这时,你应该量一下自己的体温,看看是不是比正常体温高了。

  怀孕症状14:低腰处感到疼痛

  早期怀孕症状的腰部疼痛可以被说成是一种真正的痛。这种低腰处的疼痛的成因有很多。第一,是因为你的体重的改变。因为怀孕,你体重增加,子宫变大,胎儿每个星期都不断长大。

  怀孕症状15:着床出血

  一个很少人知道的怀孕症状就是:在受精卵开始在子宫内着床的时候,会造成轻微的出血。这就是所谓的“着床出血”,这在受精后的3至6天会出现。

  怀孕症状16:验孕结果呈阳性

  为了不再为各种可能出现的怀孕症状而感到焦躁,你大可尝试验孕测试。这并非简单的一个症状,而是一个对你是否真的怀孕的科学证明。

  怀孕症状17:发胖和体重增加

  当然,不可避免的体重增加是一个怀孕的症状。你的衣服会越来越紧身,你会感觉到自己发胖了,体重不断地升高。你的体形会越来越大,这也是怀孕其中一个结果。

  怀孕初期的症状,怀孕要注意哪些?怀孕一个月反应?以上就是专家介绍的怀孕的初期症状,若你还有疑问,请咨询专家。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早孕的症状有哪些 怀孕早孕的早期症状

女性早孕的初期症状有哪些?一般来说,假如月经过了一个星期,医生大致能查出怀孕征象,假如过期1个月,怀孕就比较轻易肯定了。在受孕的第一个月……详细>>

盘点:早孕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早孕的早期症状是准妈妈知道自己是否受孕成功的途径之一。怀孕初期症状是每位备孕期的未准妈妈必须知道的。怀孕的征兆有哪些呢?详细>>

怀孕早期症状及保健策略

也许您身体还没有异常的变化,因为这时的胎宝宝只是由受精卵形成的小小胚芽,刚刚开始在妈妈体内安营扎寨。此时,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反应,很多孕妈……详细>>

儿科医生告诉你 小儿艾滋病有哪些早期症状

艾滋病对人类的威胁不仅因为它到目前为止无法治愈,而且由于越来越多的婴儿和儿童感染艾滋病病毒并死于艾滋病。因此,婴儿和儿童艾滋病在世界各国……详细>>

宫外孕后能怀孕吗?宫外孕的早期症状

宫外孕后能怀孕吗?首先,女性要提早发现自己是否出现了宫外孕的症状,这样才不会耽误治疗。那么,宫外孕早期症状都有哪些呢?宫外孕治疗后想要怀……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