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准妈妈怀孕6周常见疑问汇总

2013-01-25 15:26:54      家庭医生在线

  怀孕6周出现呕吐、厌食现象应该补充什么营养?

  正常吃饭就可以了,在额外加一些牛奶,多吃些核桃。

  怀孕6周怎么没有孕吐的现象?

  孕吐是早孕反应的一种。妊娠以后,大约从第5周开始(也有更早些开始的)会发生孕吐。特别在早晚会出现恶心,没有任何原因就发生呕吐。但是也有少数人没有出现孕吐现象。请你放心。

  怀孕6周未见胚芽以及心脉搏动正常吗?

  怀孕第6周的时候,胚胎快速的成长。这时候的胚胎长约0.6厘米,形状象蚕豆。胚胎的面部有小的黑色的小点,那将来是宝宝的眼睛;小的空洞是鼻孔,深凹下去的地方,将来会发育成宝宝的耳朵。形成宝宝手和腿的地方的变化也越来越明显。胚胎的手和脚这时候看上去象划船的桨。此外这时候脑下垂体腺和肌肉纤维也开始发育。最重要的是胚胎的心脏在这时候已经可以跳到150次/分钟,相当于大人心跳的两倍,可惜的是您在这时候还不能听到宝宝的心跳。在怀孕6周的时候胚胎会发生轻微地转动,但是您无法感受到这一奇妙微小的变化,直到怀孕三个月后您才能够感受到胎儿在腹中的运动。

  怀孕6周去做B超检查对胎儿有影响吗?

  现在科学没有明确怀孕早期做B超会对胚胎有影响,B超主要是为了排除宫外孕之类的症状。

  怀孕6周出现腰痛正常吗?

  怀孕6周,出现腰痛,一般属于正常生理,但如果伴有阴道出血等症状,就要考虑先兆流产的可能了,建议你严密观察,如有明显异常,及时到医院就诊。

  怀孕6周总是轻微腹泻,这是什么原因?

  孕妇便秘也不一定,即使有也不一定全程都有。发现便秘就多喝水、吃苹果、桃子(都要带皮吃)、香蕉、蜂蜜等。多吃粗纤维。因为便秘对身体不好。自己调节控制。 书上写的只能是参考。哪本书能说透上帝造人的高深呢。你只要观察好、调节好自己。

  怀孕6周吃什么都吐,这是正常现象吗?

  这个是正常的,妊娠反应是因人而异的,和人的身体情况有关,但是,为了BB,还是要吃,补充点营养。

  怀孕6周,很难受,休息不好,也吃不下东西。怎么办?

  1.怀孕6周出现反应是再准时不过,一般到12周就消失了。 2.孕初期女性比较敏感,你可以专注一些事情,转移一下注意力。 3.如果呕吐得厉害,告诉你一个办法,用鲜姜榨汁放点点白糖(不要红糖)在对一点点水,小心地慢慢饮下,慢慢体会那味道,可缓解呕吐。 4.保持良好情绪。孩子发育的错不了。

  怀孕6周的症状?

  早孕反应每个人都不一样,呕吐,有的人嗜睡,尿频,有的人怕冷,有的人闻到油味会觉得不舒服,乳房一碰有疼痛感……这些症状通常出现在停经6周以后,一般持续到怀孕3个月。每个人的情况都会有所不同,这和个人激素有关,有的人早孕反应时间比较长,直到16-18周才消失。

  怀孕6周感冒了,吃感冒药对胎儿有影响吗?

  怀孕期间不能自行服药。尤其是早期,是胎儿成形发育期,用药一定要慎重,感冒了你也要去专门的妇产医院说明病症,让医师给你开药。有人说中药没有事,事实上中药大部分为复方,成分复杂。为了宝宝的健康,建议你还是去医院让医生开药,别怕麻烦。

  怀孕6周了,早孕反应时轻时重,正常吗?

  早孕就是这样子的。你现在才6周,也就是才一个半月,也是早孕发作比较频繁的一个进段。三个月后就会有明显的好转。早孕会让你胃口不好,你尽量就少吃,但餐数要增加。多吃水果之类的会让你好受点。还有就是要注意补充叶酸。

  怀孕6周了,乳房大小不一,是怎么回事?

  怀孕6周左右,出现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偏食或恶心、晨起呕吐等现象,乳房也会出现增大,着色的情况,此为早孕反应,多于妊娠12周后自行消失。但出现一大一小的情况,建议严密观察,若久未恢复,可到正规医院乳腺科就诊。

  怀孕6周吃不下东西,嗜睡,怎么办?

  那是小宝宝开始长头发了。不要一直睡觉。多走走。现在是你家宝宝大脑发育的第一个阶段你多走走大腿运动能摩擦小宝宝的头部有利于小宝宝的大脑发育。现在应少吃水果多吃含蛋白质的东西。

  怀孕6周闻了农药还有花露水,怎么没什么感觉?

  伤害是隐形的,是否有害要做检查才能看的出来。宝宝没出生之前,没有任何人知道他是否健康正常。 所以如果害怕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3个月能看出胎儿是否健康,还怕的话,可等时间长久,做羊水穿刺。不过也有危险,我建议你离那些东西远点。

  怀孕6周吃了玉林湿毒清对胎儿有影响吗?

  怀孕早期使用药物,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 建议你做好孕产期保健,定期产前检查,严密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有异常情况及时到医院就诊。

  怀孕6周了,右侧小腹突然有岔气的感觉,怎么办?

  右下腹不适,于你怀孕无直接因果关系,你感觉右下腹岔气是一阵一阵的还是持续性的?如果是阵发性的,可能与肠功能有关:便秘、肠道炎症或腹部受凉等。如果是持续性的那就一定要排除阑尾炎,要是炎症可能影响小宝宝的,建议你去医院看看,怀孕6周了也该做孕期常规保健检查了。

  怀孕6周做了阴超对胎儿有影响吗?

  阴道超声检查只是探头选择的问题,和经腹部超声检查用的Hz是一样的,它们的照射剂量=声强度×照射时间,通常规定了用于胎儿检查的设备SPTP<100mW/cm(平方);Iob<20mW/cm(平方),一般检查要控制在3~5分钟。因为医疗诊断用超声波也同样具有空化效应。热效应,还有细胞致畸等,不过通过大量临床实践已经证明诊断用超声检查,时间在5分钟以内,不会引起明显的副作用。你怀孕6周,比较关键时期,细胞分裂时段,尽量少做超声检查,虽然已经做过了一次,相信不会有什么大碍。

  怀孕6周孕酮测定偏低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偏低就意味着可能出现胎儿发育缓慢,甚至胎儿停止发育还会流产等情况,不要紧张,所以医生让你们过几天去复查,如果还是低的话,那么估计医生会给你老婆打HCG的针水保胎,没什么的 ,放松点。多数可以通过打针来提高孕酮,过了三个月后就不需要打针了。

  怀孕6周未见卵黄囊和胎芽,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第一次B超检查应该怀孕50天左右进行。一般7周时B超能够清楚看到胎芽及胎心跳。你的月经不正常或者排卵期拖后造成受精卵著床晚,所以胎龄与孕周不符,暂时看不到心跳,再等一周吧毕竟生命来之不易。等待一周做B超看看如果确实已经没胎心的话,应该尽早手术,避免胎死宫内影响孕妇健康. 另外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1、免疫因素,如果自身有某种抗体,就会抵制胚胎的发育。所以会让你检查子宫内膜抗体2、内分泌,3、子宫因素,如果是子宫的内环境不好,或者是畸形也不会发育。4、染色体的问题。 如果曾经有过胎停育,应该在下次孕前找到病因,以免重蹈覆辙。最后希望你到正规大医院做一下全面检查。

  怀孕6周喝过一次酒对胎儿有没有影响?

  如果是少量的应该没有太大的影响。 孕妇饮酒容易使胎儿患酒精中毒综合症。这种中毒胎儿的典型特征是:体重低、心脏及四肢畸形、智力低下等。传统的理论认为孕妇适量喝酒对胎儿影响不大,只有到酗酒的程度才会引起胎儿酒精中毒。但最新研究结果表明,孕妇体内的低量酒精也会对胎儿造成伤害。但并不是100%的。

(责任编辑:刘彩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13周常见疑问解答

怀孕13周了,身体已经明显发生变化,这时候的胎儿发育正常吗?第一次做妈妈的你是不是有很多疑问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怀孕13周的常见疑问解答……详细>>

怀孕12周常见疑问

怀孕12周能摸到宝宝的心跳吗?详细>>

怀孕8周常见疑问

怀孕8周,嘴酸反胃呕吐怎么办?详细>>

怀孕9周常见疑问

怀孕9周孕妈妈可能存在很多疑问,小编给各位孕妈妈解答以下的疑问。详细>>

怀孕10周常见疑问

怀孕10周准妈妈们必然存在许多疑问,小编给各位准妈妈们慢慢解答。详细>>

  • 吴亚玲

  • 黄家诏

  • 王俊显

  • 薛志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