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腭裂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唇裂唇腭裂唇外翻唇缺损腭裂-先天性多发性脱位综合征

怀孕6周 穿宽松衣物从现在开始

2013-01-30 17:36:30      转载

  怀孕6周,孕妇应该注意如下五点:

  1、阴道出血:孕早期出血是很常见的现象,但也有可能是流产或宫外孕的先兆。如果你出现见红或出血的症状,请到医院就诊。

  2、孕吐:为克服晨吐症状,早晨你可以在床边准备一杯水,或一小块水果,它们会帮你抑制强烈的恶心。

  3、唇腭裂高发期:早孕6-10周是胚胎腭部发育关键时期,情绪过分不安会影响胚胎发育并导致腭裂或唇裂。注意情绪调节,保持心情愉快,饮食除了要容易消化吸收,食品种类越杂营养素越全面,对胎儿生长发育和母体健康越有益。

  4、营养摄入:从胚胎5-6周起,乳牙基质开始慢慢发育成乳牙胚。恒牙胚是在胎儿5个月时开始发育,牙胚发育好坏直接关系孩子出生后牙齿状况。所以,现在开始,你所摄入的营养关系到你和宝宝两个人的健康哦!

  5、穿上宽松的衣服:现在你的肚子还没有高高隆起,不用着急买孕妇装。好好整理一下现成的服装,找出宽松的就可以穿了。

(责任编辑:刘彩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8周 准爸必做的6件事

怀孕8周,准爸爸要怎么样照顾准妈妈呢?无论是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准爸爸都请一定要全心全意为准妈妈服务哦。详细>>

怀孕11周准爸必知的3件事

怀孕11周,孕妈妈都怀孕这么久了,她的辛苦你是不是已经亲眼目睹了,准爸爸有没有想着为准妈妈做点什么呢?详细>>

准爸课堂:怀孕8周陪准妈去产检吧

怀孕8周,准爸爸要做什么呢?这一周,准妈妈第一次去产检,准爸爸是不是应该有所表示呢?详细>>

怀孕11周准爸爸如何让准妈妈安心养胎

准爸爸想要做个好爸爸,首先要做一个好丈夫,怀孕11周准爸爸的一言一行都会对宝宝的教育产生影响哦。详细>>

怀孕11周:教你做个合格好准爸

怀孕11周,看到准妈妈早孕反应那么厉害,你肯定会想着帮准妈妈做点什么吧,但是具体怎么做似乎你又不了解,没关系,今天就让小编来教教你。详细>>

  • 张桦

  • 汪俊

  • 冯希平

  • 黄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