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早教 > 正文

家庭婴幼儿早教有哪些优势?

2014-07-13 09:38:0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婴幼儿早教是一个综合的,多学科并进的早教过程。与很多人把孩子抱到早教班相比,家庭环境早教的优势和效果都是早教班所不能比拟的。

一、婴幼儿早教的时间优势

仅从早教的时间方面来讲,家庭环境早教比抱孩子上早教有关明显的优势。不用出门可以天天早教,真实地解决了新生儿和小小孩子接受早教难的问题。

二、婴幼儿早教的特别优势

婴幼儿的学习时间通常都非常的短,抱孩子去早教班,一次仅能学一点点,因为时间一长孩子就不配合了。而家庭环境早教则可以实现多学科、短时间、轮回交替性的亲子早教。一次几秒钟,不仅符合婴幼儿学习的特点,而且学习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宝宝贝一个孩子11个月的会员妈妈,在自己家里为孩子进行家庭潜能开发式环境早教,结果仅用了每天不到两分钟的时间,一次只有几秒钟的宝宝贝快乐亲子玩字法,就使孩子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学完了全部2500张大字卡,并且孩子能自己读出来的单字就有1千多个,轻松快乐的步入了故事阅读阶段。仅从孩子能认读一千多张单字卡这一项,就能说明孩子已经具有非常不一般的观察力和记忆力了。这是早教班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

三、婴幼儿早教的综合性优势

婴幼儿早教如果通过抱孩子去早教班的办法,通常因为时间的原因和经济的原因,孩子只能学习一门或两三门课的内容。而家庭潜能开发式全脑素质早教,因为是在自己家里,在与孩子玩的过程中就可以把感统训练、亲子阅读、音乐浴、百科认知、大动作、小动作、良好习惯培养、情商培养、德商教育、识字、阅读、体能训练、计算、识数等等内容全部通过环境浸泡式的方法让孩子自然的、无意识的获得。这是早教班无论如何也比不上的。

四、婴幼儿早教的系统性和专业性优势

通常妈妈们都认为早教班更为系统和专业化,自己在家里教孩子一般很难做到系统化和专业化,不是丢东就会落西。其实宝宝贝家庭潜能开发式全脑素质早教早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父母们采用专用的教材教具,在宝宝贝手把手的远程即时指导下,很多妈妈们都感到比抱孩子上早教班更方便,更专业,更全面,离自己更近,更省心。专业系统化的家庭环境早教不仅能让孩子接受到全面的素质早教,而且能让妈妈们真实的学到很多育儿的良方,妈妈与孩子亲情感就更好。在专业化和系统性方面,家庭早教比早教班更系统,从新生儿出生到孩子三周岁,每一天如何做?做什么?都有非常详细、系统、专业的指导和教程,妈妈们只需当天完成当天与孩子玩乐的内容就可以达到系统的早教目的。

五、婴幼儿早教效果的巨大优势

通常抱孩子去早教班,一般两三年都很难看出效果来。而家庭环境下的婴幼儿潜能开发式全脑素质早教则不然,快的几天就能看到效果,综合的多种能力提升有一年或两年不能非常明显的看到成效。孩子与同龄孩子相比:良好习惯多,自理能力强,学习力强,能识字,能计算,记忆力好,集中注意力好,百科认知非常丰富,音乐感好,色彩感强,动作能力和大运动力强,平衡能力好,与人能友好相处,语言能力及词汇量明显超出普通孩子。普遍具有速读、速算能力。观察力特别棒!抗病力好,很少生病。所有这些都是传统早教和现世的早教班所达不到的。

六、婴幼儿早教省时省力省钱的巨大优势

通常抱孩子去早教班让孩子获得那么种优秀的能力的一半,也要花非常大的一笔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才行。因为要选择班,要与教师沟通,自己回到家里还要教。真得是费时费力又费钱。而家庭环境下的家庭潜能开发式全脑素质早教,只需要购买一套可以使用三年的专用的教材教具和办理一个会员就可以获得这种良好的系统的家庭早教。三年之内一天仅需不到两元钱,与孩子每天亲子玩就可以实现全脑素质早教。时间上一天只需要把一些几秒,几分的零点时间用上,就可以做到了。关键是妈妈们需要要跟着学习,QQ群内授课和即时指导及每周电邮服务完全可以满足妈妈们的学习需求。而这种妈妈课堂是早教班所不能及的,也是一些网站和专家所做不到的。这就是宝宝贝的大爱所在。一位宝宝贝会员说:是宝宝贝的大爱让我走上了这么好的全脑素质早教之路,我们的孩子受益了,我们的家庭受益了!真诚的感谢你们的大爱,就象阳光一样,温暖又有力量!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方法选购婴幼儿早教产品

婴幼儿早教产品怎么选呢?现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家长越来越重视婴幼儿早教,这样就造成了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早教产品。爸爸妈妈面对种类繁多的早……详细>>

婴幼儿早教课程

早期教育就在于两个字:引导。家长做好自己该做的,至于孩子,只要家长付出了,孩子会给您答案的。顺其自然,千万不要刻意。详细>>

婴幼儿要如何进行早教?可从这5个方面进行

每一个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从小就开始教育孩子,尤其是在婴幼儿时期,父母都会教导孩子各种认知,但还是有很多父母不知道应……详细>>

音乐在婴幼儿早教中的应用

音乐在发挥每个孩子与生俱来的潜力上扮演着独一无二的角色,音乐在架构一个孩子健康自信的成长、和谐安全的环境极为重要。音乐在婴幼儿早教中的应……详细>>

什么是早教 幼儿早教要避免哪些误区

儿童早教是年轻的家长都很感兴趣的课题,有的家长早早地把宝宝送进早教班,有的家长购买大量早教教材,潜心研究,对于家长来说,早教是好事,但要……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