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小儿迪巧碳酸钙D3颗粒试用报告

2015-05-08 12:05:00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补钙的产品,我只用过迪巧,从我怀孕开始就吃迪巧 ,现在给宝宝吃迪巧小儿,迪巧是我最信赖的补钙产品。

一、精致的包装设计

3袋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是分别夹在3个奶瓶形状的纸壳包装里的,从中间的圆孔里可以看到里面独立包装的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这个设计引起了洋洋极大的兴趣,翻过来翻过去玩了半天,对着奶嘴的位置捏了捏,又咬了咬,然后又开始挖中间的圆孔,一片小包装就这样惨遭毒手了。

奶瓶样的纸壳包装上,除了注明“专为0-3岁宝宝设计”,还介绍了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的4大特性:

1、淡奶口味,不影响宝宝味蕾发育;

2、喂服方便,5ml小剂量,喂服更方便;

3、含钙量高,每袋含元素钙300毫克,并添加维生素D(3)100国际单位,有效促进钙吸收;

4、安全性高,按FDA标准在美国生产,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

此外小小的纸壳包装上还印上了产品所属公司以及客服电话和官方网址,非常细心。

隐藏在奶瓶装纸壳包装里的独立包装小巧玲珑,白色与嫩绿的色彩搭配非常清爽,小象的图案也灵动可爱,正面有非常醒目的“小儿碳酸钙D3颗粒”字样,品牌以及产品相关信息也标注得非常清晰。

每袋独立包装里装有1克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含钙量300毫克,我国0-3岁婴幼儿推荐每日钙摄入量为0-6个月300毫克、7-12个月400毫克、1-3岁600毫克,迪巧小儿的300毫克的独立包装非常适合给宝宝补钙服用。

迪巧小儿还含有维生素D3,妈妈们一定从书上以及医生口中了解过,在维生素D的帮助下,钙的吸收率能显著提高,聪明的妈妈们一般都会选择添加维生素D的钙剂。

此外,小包装还标注了进口药品注册信息、用法用量,以及产品有效期,方便明确。

2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试用过程回顶部

二、详细试用过程

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非常细腻,颜色是很自然的淡淡的乳白色,只要5ml的水就可以把它冲调均匀。说实话,起初我对这一点有些怀疑,5ml水?!

我在家里找了一圈,宝宝的奶瓶最小的也是从10ml开始有刻度的,难道要用喂药的滴管滴呵呵,后来我发现消毒锅的量杯有5ml刻度线,终于有了顺手的工具。洗干净,倒入温水,正好在5ml刻度上,把一整袋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倒进去,小勺子稍微一搅拌,竟然轻轻松松地就变成了乳白色的浓稠液体,只有少量挂杯,没有一点沉淀!

我尝了一下,非常淡的奶味,淡奶味是最适合宝宝的味道,不但宝宝最熟悉、最喜欢,而且不会伤害味蕾,不会影响宝宝正常饮食。

此外,还没有一点颗粒的感觉,这几乎颠覆了我对钙粉的印象,我也接触过其他品牌的钙粉冲剂,无论溶解得多好,吃起来总是有一点绵密的小颗粒,但是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完全没有,太棒了不是!宝宝最熟悉的淡奶味,加上完全溶解没有颗粒感,洋洋一定会爱上它~

本来想用量杯直接给洋洋喝,但是洋洋还不会用杯子喝水,很容易洒在身上,所以还是倒在勺子里,这样普通大小的软勺,5ml只有两勺多一点。

洋洋吃东西很小心,第一口总是先试试,所以掉了两滴在衣服上,不过第二口就大口大口得喝了进去,喝完之后还多裹了几次勺子,意犹未尽地看着我,呵呵,淡奶味完胜!

另外,我也尝试了把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放在粥里,粥不用很热,钙粉倒进去调一调,马上就溶解了,粥也显得更稠了,洋洋也很爱吃。但是朋友看到之后立刻指出了我的错误——钙和稀饭在一起吃并不好呢,尤其是谷类、菠菜等,会影响吸收的。

所以在这里,我也提醒各位妈妈钙不适合与其他微量元素一起补充,市场上钙锌合剂、钙铁合剂的产品,其中的微量元素会产生竞争吸收机制,相互干扰吸收,所以想一起补充也要间隔3小时服用。另外牛奶也是含钙较高的食品,钙剂与牛奶混合食用也会造成钙质浪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迪巧小儿钙怎么样

每位父母都希望宝宝能够健康成长,但是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由于对儿童营养学的知识只是一知半解甚至根本就是毫不知情,在给孩子补钙时非常迷茫。……详细>>

迪巧钙片怎么样

迪巧孕妇钙片怎么样?迪巧钙片适于妊娠、哺乳妇女、更年期妇女、老年人、儿童等的钙补充,也适用于防治骨质疏松,是孕期妈妈补钙的首选产品!各位……详细>>

迪巧钙片的特点

迪巧钙片的特点有哪些?迪巧在配方里科学的添加了维生素D3,迪巧专家经过严谨的科学研究和生产,专门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人(如0-3岁的宝宝,……详细>>

迪巧孕妇钙片怎么样?

迪巧孕妇钙片怎么样?孕妇补钙,讲的就是一个安全,这不仅是为肚里的宝宝着想,对孕妈妈来说也至关重要!迪巧孕妇钙片就是我们熟悉的迪巧牌维D钙……详细>>

孕妇吃迪巧孕妇钙片好吗

准妈妈孕期补钙很重要,除了通过饮食补钙还会适当吃一些营养品,比如钙片。那么,孕妇吃迪巧孕妇钙片好吗?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