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营养食谱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喜康宝奶粉怎么样

2015-05-08 15:18:2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喜康宝奶粉怎么样?雅培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凭借科学完善的配方,先进的生产工艺,强大的科研实力,多年来一直是儿科医院师推荐的优质品牌。雅培-金装喜康宝是由美国雅培公司生产的,它适用于出生至一岁的宝宝,含母乳等量核苷酸,还特别添加有益于智力、视力发育及机体抵抗力的HighQ+Shield营养组合,满足宝宝智力、视力、免疫系统及身体发育等多方面的营养需求。

雅培金装妈妈喜康宝中添加了EYE-Q配方:蛋白质、叶酸、锌、铁。延缓食物中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避免餐后高血糖;减少胆固醇的肠肝循环。美国雅培制药公司针对怀孕和哺乳妇女的特殊营养需求而设计的孕产妇特别配方,高蛋白,不含动物脂肪,强化钙,铁锌及叶酸24种营养素,完善的25种营养素,伴随成千上万的妇女顺利渡过怀孕期和哺乳期。 每天饮用一至二杯,冷饮或热饮皆美味可口。

喜康宝有2个产地,一个是新西兰,一个是荷兰。原则上来说,世界最好的奶源基地在荷兰,应该是荷兰的喜康宝更好一些。但是奶粉批次不同,也可能出现不同的情况。喜康力的盒装是在丹麦生产的,如果能买到铁桶装的,妈妈们还是尽量买铁桶装的。

雅培金装喜康宝1段奶粉是给0-12个月的宝宝提供合适精选的专门营养配方。含有长链不饱和脂肪酸DHA、AA和并添加氨基乙磺酸及胆碱。特含TPAN(可利用的核苷酸总量,72毫克/升标准冲调溶。含独特的100%精制植物油,提供必须脂肪酸,不含棕榈油。

雅培喜康宝1段奶粉口感和味道都很受宝宝喜欢,口味接近母乳,味道不腥,宝宝接受得很快。奶粉的溶解度也很好,不但溶解得快,而且不会结块那些,色泽看起来也很好,闻着也很香,是淡淡的奶香味。这牌子的奶粉原产地是新加坡,奶源优质,生产标准严格,质量有保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康喜宝宝奶粉怎么样

康喜宝宝奶粉怎么样?康喜婴幼儿配方奶粉,选用阿尔卑斯山新鲜优质奶源,采用国际领先的“液相匀化技术”,配方符合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详细>>

喜康素奶粉好吗

雅培妈妈喜康素是智护100系列,适合孕产妇饮用。雅培喜康素奶粉,低脂肪,口味佳,能够科学补充孕产期额外的营养需求,帮助孕妈们更好地孕育宝……详细>>

康喜宝宝奶粉好吗

康喜宝宝奶粉详细>>

雀巢的奶粉怎么样

随着新西兰毒奶粉事件的持续发酵,很多人对新西兰奶粉失去信心。但是宝宝还是需要喝奶粉的。在我国已经有很多年销售历史的雀巢婴儿奶粉怎么样呢?……详细>>

惠氏奶粉怎么样

惠氏配方产品为粉状奶粉,含有合理的维生素与矿物质搭配,支持0-7岁婴幼儿健康成长。除此之外,产品还包括面对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婴儿以及有特……详细>>

  • 翁乃清

  • 郑远远

  • 周跃华

  • 施玉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