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美素力奶粉如何

2015-05-12 23:03:2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美素力奶粉如何?美素力金装婴儿配方奶粉的最大亮点是奶粉颜色、粉质极佳,奶香清淡,口感清甜;奶粉的冲调性也不错。它的缺点是奶粉溶解度欠佳,会有泡沫和不溶奶粉颗粒残留,DHA、ARA成分含量较低。

综合美素力金装婴儿配方奶粉的各项评测指标,再来看208元/900g克的市场价位,小编认为与同类产品相较,美素这款产品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网友评价:

网友Ninapan:1段美素力口感接近母乳,比较淡。2段美素乐就有点甜了,但是还好。3段美素高,香料太重,闻起来都很不舒服,又非常甜。所以从3段起,我就不给孩子吃美素了。 澳优是个假冒洋品牌,根本不考虑。 口味清淡的要属日本奶粉,我从香港买过两箱2段和光堂和森永,口感挺清淡的。现在不能邮购了,只好买国产森永,相对还算清淡的。但是森永吉利蜜3段也是偏甜。 可能宝宝大了以后,比较容易接受甜的奶粉吧,有需求才有销售嘛。

网友妞妞逗:我家宝宝也是一直喝港版美素1段,肌肉结实不会虚胖那种肉耷拉的。有需要的鱼妈妈可以跟我联系,还有好几罐买了很多。

网友XMZXH:我宝出生到现在一直都是喝港版的美素,吸收挺好的。

网友壮壮的妈妈:美素力不错,壮一岁以内的是惠氏,一岁以后就改成美素奶粉了,一直到现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素奶粉虫子门 进口美素力奶粉现黑虫

美素奶粉虫子门。消费者李先生给四个月大宝宝冲美素力1段奶粉时,在奶瓶里发现一条类似甲虫的虫尸体。至今美素仍未给出合理解释。详细>>

金装美素力婴儿配方奶粉900克

金装美素力婴儿配方奶粉900克详细>>

美素的奶粉怎么样

美素奶粉好吗?看看妈妈们的评价。详细>>

美素奶粉最新事件:美素佳儿涉嫌掺杂无证奶粉?

美素奶粉最新事件,美素奶粉掺杂无证奶粉?近日,美素奶粉被央视曝光“美素丽儿”代理进口商涉嫌非法生产奶粉,将一些进口品牌奶粉与无证奶粉掺杂……详细>>

美素佳儿奶粉上火吗

美素佳儿来自拥有140多年历史的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是真正的原装进口奶粉。我们从源头开始就严格把关,从原奶到罐装均在荷兰本地进行……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