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安满奶粉怎么样

2015-05-13 13:35:30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安满是新西兰乳制品巨头恒天然集团旗下的奶粉品牌,一直致力于女性健康研究。在1997年,安满配方奶粉由新西兰恒天然总部营养学专家进行开发研究后诞生。

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是针对孕妇、计划怀孕的女性和哺乳期女性来配制,使用100%新西兰奶源生产制造的专业奶粉。在全球1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占据了孕妇奶粉品类50%以上的市场份额。同时,在一些亚洲国家已经成为第一大孕妇奶粉品牌。

营养配方

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富含孕期所需营养素,每天两杯安满TM智孕宝TM孕妇方奶粉(75克奶粉),帮助补充4.6毫克神经节苷脂(GA)、112.5毫克亚油酸和47.7毫克α-亚麻酸,并添加1.05x10 CFU的DR10TM乳双歧杆菌。帮助提供胎儿脑部营养,100%满足孕期每日所需的营养素。

在安满26余种营养元素中,其中以下几类尤为关键:

叶酸

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中所含的营养能有效提高育龄女性体内叶酸水平。

DHA

DHA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安满TM智孕宝TM孕妇配方奶粉中所含的DHA对胎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GA

安满TM智孕宝TM孕妇配方奶粉中所含的GA,可促进神经细胞的生长,促进脑细胞连接,有助于提高胎儿的学习能力和记忆能力。

除了以上的几种营养成分外,还含有钙、铁、蛋白质、乳双歧杆菌等必须的营养物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叶酸缺乏可能引起妊娠高血压症、胎盘早剥等病症,更会导致孕妇患上巨幼红细胞贫血,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早产及新生儿低出生体……详细>>

安满孕妇奶粉价格

继8大主流品牌婴幼儿奶粉宣布调降后,今天,同样纳入发改委反垄断调查名单中的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也宣布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安满孕妇……详细>>

安满的孕妇奶粉

安满孕妇奶粉详细>>

安满孕妇奶粉

安满孕妇奶粉?孕妇奶粉是低乳糖孕妇配方奶粉,富含叶酸、唾液酸SA、亚麻酸、亚油酸、铁质、锌质、钙质和维生素B12等营养素,计划怀孕和哺……详细>>

惠氏安满孕妇奶粉测评

评测产品信息:详细>>

  • 翁乃清

  • 郑远远

  • 周跃华

  • 施玉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