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合生元孕妇奶粉怎么样

2015-05-13 14:27:52  来源:网易健康频道    转载

对于妈妈们来说,一罐粉粒细腻、入水即溶的奶粉是再好不过的礼物了。有了这样的奶粉,妈妈们就再也不用担心奶粉不好溶解、宝宝吸收困难的问题了。合生元致力于宝宝健康奶粉的研究,创新出一种够细腻、易溶解的贴心奶粉。

合 生元奶粉是充分溶解的好奶粉,更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所以冲奶时妈妈们要记得看看奶粉是否充分溶解。奶粉不溶解,宝宝喝不到全部的营养。合生元奶粉的溶解性经得起鉴定,妈妈们可以从合生元奶粉的溶解速度和溶解程度这两个方面来入手,考察合生元奶粉的溶解性。溶解速度,即奶粉分散于水的速度,也称为亲水性。 亲水性越好,说明越易溶解。另一个就是溶解程度。为了让合生元奶粉更快溶解,妈妈可以把奶瓶放在双手之间来回搓动30次,然后观察合生元奶粉的溶解程度,我们可以看到合生元奶粉充分溶解,瓶底和瓶壁均没有出现挂壁、沉淀的现象,这才是易溶解的好奶粉!

各位“奶爸”、“奶妈”们,在选购奶粉时,千万别忘了看粉体和溶解这两个关键的因素,合生元奶粉细腻的粉体、充分溶解的特性,会让宝宝吸收更丰富的聪明IQ、爱心EQ、活力PQ全面均衡Q营养。

在合生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因其含有丰富的GOS益生元、乳清蛋白以及多种核苷酸、亚油酸,还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能有效有效保护宝宝的肠道,又能促进宝宝的 食欲和消化,增强免疫力,给宝宝更好的保护力。

选用合生元奶粉,是各位妈妈明智的选择,合生元奶粉,让宝宝智商高、身体好、更聪明,不但可以满足妈妈们打造超级3Q宝的需求,也让宝宝拥有了一个健康向上的未来。妈妈们,还在等什么?合生元奶粉走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合生元孕妇奶粉怎么样

对于妈妈们来说,一罐粉粒细腻、入水即溶的奶粉是再好不过的礼物了。有了这样的奶粉,妈妈们就再也不用担心奶粉不好溶解、宝宝吸收困难的问题了。……详细>>

合生元奶粉怎么样

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我在很多人的眼中都是一名育儿高手,但我却觉得不是这样。育儿这门课有太多需要不断学习的内容,就选奶粉而言,我也是走了无……详细>>

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

界粮农组织将益生菌定义为“当充足补充时,对宿主健康有益的活的微生物”。合生元益生菌(儿童型)包含高达98.85亿个/袋活菌,虽然比益股的……详细>>

圣元孕妇奶粉怎么样

网友囡语儿说圣元的孕妇奶粉怎么样:详细>>

合生元奶粉好吗

合生元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由中国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高端产品售价486元的这款由法国伊斯尼集团代工生产,是新一代的婴幼儿……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