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美素幼儿成长配方奶粉3段

2015-05-13 16:16:50  来源:摇篮网    转载

产品功能及主要成分:

1、多元保护系统:

含20多种免疫营养素增强宝宝抵抗力,含β-胡萝卜素,有抗氧化功效,有效保护细胞组织并强化免疫系统,有助增强婴幼儿抵抗力;还有5种核苷酸,加速肠道粘膜细胞生长,强化免疫系统,阻隔病菌侵入。

2、好奶源、好消化:

美素佳儿奶粉从奶源到罐装均在荷兰本地进行,严格把关,全程监控,致力于提供优质蛋白,让宝宝更好吸收;还特别加入益生元和益生菌组合,帮助肠道健康、促进排便顺畅。

3、全面营养,促进体格和智能完善发育:

科学配比益智营养素DHA、AA和胆碱,帮助宝宝头脑健全发展。另外增加了蛋白质、DHA、钙、铁、锌和维生素的含量,帮助孩子补充足够的能量和生长动力。

从牧场到罐装

– 恪守130年的质量承诺

130年的承诺,一个皇家荣誉称号

美素佳儿的生产商—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乳品有限公司 - 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合作型公司,始建于1879年,至今已拥有了130多年历史。

2004年,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因其130多年来秉承的稳健企业发展及其对民众的强大社会责任感,被荷兰皇室授予“皇家(Royal)”荣誉称号。

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还是乳清粉、益生元等乳品原料全球知名的供应商。

风险共担,质量保证

公司拥有20,000多名会员农场主,会员农场主们具有监管公司运营的权利,要对牛奶的加工,生产和销售全权负责,确保提供最优质安全、稳定的乳制品。

采用“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共同经济机制,从奶农到管理层的每个人都为公司的整体利益而共同努力。

万千妈妈推荐 口碑见证

怀孕时,我总是在思考给宝宝最好的保护。现在,我知道美素佳儿奶粉中含有欧洲领先的多元保护系统,其中特有的益生菌还能降低宝宝出生后的过敏风险,这让我可以放心的选择美素佳儿奶粉。 Maggie 怀孕6周

会选择美素佳儿,是因为它口碑不错而且还是100%荷兰原装进口。在美素佳儿官网上,我看到了荷兰肥沃的牧场和世界上纯种的荷斯坦奶牛,每一步都可以清楚地看到,让我更加坚定了继续选择美素佳儿的信心! Lisa 宝宝10月

美素佳儿的品质很好,宝宝很爱喝,这个牌子让我觉得亲切而温暖。而美素佳儿在荷兰的生产过程是如此严谨,从原奶到罐装全程监控,再加上世界一流的技术,我就更放心了。 Chris 宝宝18个月

从我怀孕的时候就开始选择美素佳儿的奶粉,现在宝宝已经三岁半了,以前吃的美素佳儿让宝宝没还有便秘上火等问题,现在的4段更让我的宝宝在幼儿园里表现出色,让我可以更加放心的享受和宝宝的每一刻美好时光。 Lily 宝宝4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素佳儿幼儿成长配方奶粉3段

美素佳儿幼儿成长配方奶粉3段详细>>

美素婴幼儿配方奶粉上火怎么回事

美素婴幼儿配方奶粉上火怎么回事?美素佳儿来自拥有140多年历史的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是真正的原装进口奶粉。我们从源头开始就严格把关……详细>>

金装美素力婴儿配方奶粉900克

金装美素力婴儿配方奶粉900克详细>>

贝因美宝宝成长配方奶粉

1、贝因美详细>>

伊利幼儿配方奶粉

幼儿配方奶粉专为1-3周岁幼儿设计,使用经严格控制的伊利优质牛奶为主要原料。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