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孕妇奶粉 > 正文
性健康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婴幼儿节后综合征

安满孕妇奶粉事件

2015-05-14 14:26:2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不少坏过孕的妈妈都听说过安满孕妇奶粉。安满奶粉旗下有多个系列的奶粉,其中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是使用新西兰奶源进行制造的,是新西兰乳制品巨头恒天然集团旗下的奶粉品牌,一直致力于对女性健康的研究。

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是针对孕妇、计划怀孕女性和哺乳期女性来配制的专业奶粉。在1997年,安满配方奶粉是由在恒天然位于新西兰的总部的营养学专家进行开发研究后诞生的。

安满奶粉价格下调9%

7月17日,恒天然合作集团今天宣布将对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安满孕妇奶粉”产品价格下调9%。目前,恒天然在大陆市场有安怡、安满两款成人奶粉在售。据介绍,安满孕妇奶粉的价格调整将从8月1日起实施。

恒天然相关负责人上周表示,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当前正在对部分消费乳品企业开展反垄断调查。恒天然集团正在积极配合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的调查工作。恒天然在华仅有很小规模的消费乳品业务。在发改委启动奶粉纵向反垄断调查后,截至今日,已有9家奶粉企业表示将配合发改委的调查,并公布了降价方案。分别是合生元、雅培、多美滋、贝因美、明治、富仕兰(美素佳儿)、惠氏、美赞臣以及恒天然。

安满孕妇奶粉好吗?可以放心喝吗?

一位孕妈妈说,我已经怀孕有两个多月了,准备吃孕妇奶粉了,不知道安满孕妇奶粉怎样?想经验妈妈来帮忙分析一下。安满奶粉的 配料中,含有脂奶粉,植物油,钙,卵磷脂,维生素C,焦磷酸铁,柠檬酸纳,维生素A,维生素C3,叶酸,碘化钾。从计划怀孕到怀孕期,叶酸对胎儿的脑部和脊髓的形成非常重要,是胎儿脑部和眼睛发育不可缺少的重要成长要素。安满孕妇奶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安满孕妇奶粉价格

继8大主流品牌婴幼儿奶粉宣布调降后,今天,同样纳入发改委反垄断调查名单中的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也宣布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安满孕妇……详细>>

安满的孕妇奶粉

安满孕妇奶粉详细>>

安满孕妇奶粉

安满孕妇奶粉?孕妇奶粉是低乳糖孕妇配方奶粉,富含叶酸、唾液酸SA、亚麻酸、亚油酸、铁质、锌质、钙质和维生素B12等营养素,计划怀孕和哺……详细>>

惠氏安满孕妇奶粉测评

评测产品信息:详细>>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叶酸缺乏可能引起妊娠高血压症、胎盘早剥等病症,更会导致孕妇患上巨幼红细胞贫血,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早产及新生儿低出生体……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