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康维多羊奶粉好吗

2015-05-15 19:07:32  来源:搜狐    转载

山羊奶的营养价值很早就被众多欧洲贵族推崇,因此在欧洲羊奶有“贵 族 奶”的美誉。到底羊奶粉有哪些营养优势让妈妈们趋之若鹜的去购 买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营养界新宠—康维多羊奶粉的卓越表现吧!

100%纯羊乳蛋白配方—蛋白凝块细又软 改善过敏和湿 疹

康维多羊奶粉采用世界公认的优质莎能(Sannen)奶山羊,泌乳性和泌乳量居同类山羊品种前列。100%纯羊奶蛋白配方,与牛乳蛋白相比蛋白凝块细而软,不含牛奶中引起过敏物质as1的酪蛋白,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最高,对牛乳蛋白过 敏和患湿 疹的宝宝有改善作用。

天然活性免疫因子(EGF)—母乳抗体因子 提高免疫力

羊奶粉中含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这是母乳中存有的一种抗体因子。EGF对人体的鼻 腔、血 管和咽 喉等黏 膜均有良好的修复作用,可提高宝宝免疫力和抗病能力。

独特OB双益配方— 不易上火 改善肠胃

康维多添加独特OB双益配方,益生元低聚果糖(GOS)和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双管齐下,促进维生素的均衡吸收,全面维持宝宝肠道菌群平衡,润 肠通 便,不易上火,解除妈妈育儿困扰。

现代除膻技术—口感香甜 健益牙齿

康维多采用欧洲先进的“双重除膻技术”(即在采奶中防膻,在加工中脱膻),全面解决羊奶“膻味”问题,全乳糖配方淡化浓厚奶味,口感芳香清爽,健益宝宝牙齿。

荷兰康维多金装婴幼儿羊奶粉系列,适用于0-3岁宝宝,100%原装进口,金牌营养,和中国爸妈们一起见证更多优质生命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康维多奶粉怎么样

康维多(primavita)是荷兰著名乳品企业trisom BV旗下知名婴幼儿奶粉品牌,在荷兰享有“优质婴幼儿基础阶段奶粉”的优秀口碑,……详细>>

美可高特羊奶粉好吗

美可高特羊奶粉好吗?看看公司的介绍就知道了详细>>

可瑞康羊奶粉好吗

可瑞康羊奶粉,产自新西兰,是全球母婴营养专家Nutricia旗下著名婴幼儿奶粉品牌。可瑞康起源于1896年,现在已经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市……详细>>

婴儿喝羊奶粉好吗

在同样重量下,牛奶比羊奶的营养成分稍高一些,羊奶的蛋白质比牛奶少一半,但是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没有太大区别。但是羊奶比牛奶容易消化,婴……详细>>

孕妇喝羊奶粉好吗

我原来一直就喜欢喝羊奶,家旁边就有人养羊,看着很放心的。但是现在怀孕了,不知道能不能继续喝呢?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