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纸尿裤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什么纸尿裤好

2015-06-25 07:00:52      家庭医生在线

为宝宝选择合适的纸尿裤合身贴体非常重要,因为宝宝每天穿着相同的纸尿裤,合身贴体的纸尿裤不仅仅舒适更能够有效的防漏,让宝宝穿着舒适,活动自如。但是面对市场上品种纷杂的纸尿裤,什么纸尿裤牌子好?如何选购好的纸尿裤呢?下面小编推荐几款口碑不错的纸尿裤:

好奇纸尿裤:

好奇超薄纸尿裤,它透气性强、吸收量大,薄薄一片能使宝宝感受超凡的轻松干爽;还添加了芦荟-凡士林滋润表层,有效保护宝宝肌肤,让小pp免受尿尿和臭臭的刺激。特别是具有能反复调节、表面光滑的弹性搭扣,可以给宝宝一个最适体的尺寸,而且不会擦伤宝宝皮肤。

帮宝适纸尿裤:

帮宝适干爽型纸尿裤:特有三重锁湿层,让宝宝即使在5次尿湿以后仍保持干爽。内直立防漏隔边防止尿便外漏并有芦荟亲肤层,为宝宝皮肤带来全面的呵护。能反复粘贴的粘胶带芦荟亲肤层帮助保护您的宝宝不受粪便和尿液中刺激物的侵扰。透气弹性带伸展自如,令皮肤自由呼吸。腿部裁高设计少覆盖20%的皮肤,使更多皮肤得以接触凉爽新鲜空气,仿棉柔软外层。

妈咪宝贝纸尿裤:

妈咪宝贝有防止污染宝宝脐带纱布的独特设计。伸缩性的合身腰带、前部加强型吸收体,尿裤上采用奇趣的迪士尼卡通造型。这个品牌的婴幼儿装还分男女宝宝装,很不错,价格中上。

花王纸尿裤:

花王使用植物金缕梅开发出一种新型尿不湿,能够有效地抑制婴儿发生斑疹。天然植物金缕梅的提取物原是一种化妆品原料。临床试验结果证明它有显著的抗炎功效。该公司把这种物质应用到尿不湿上,使尿不湿的表面具有抗炎性能,从而缓解了婴儿发生皮肤斑疹的症状。

建议新手妈妈可以先买一些试用装

,看看宝宝用着舒不舒服,试用之后就知道宝宝用哪种牌子的纸尿裤好了。

(责任编辑:罗炽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纸尿裤几乎可以说是现代小朋友最重要的必备贴身小物了,介绍三个给宝宝穿纸尿裤需要注意的地方。1。把宝宝两腿之间的松紧带整理好非常重要,最外……详细>>

纸尿裤是否会影响皮肤? 用纸尿裤有好处吗?

父母们觉得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大概就是纸尿裤吧,由于纸尿裤的普及,让父母们在带孩子的时候也更加的方便,但是父母们同时也在担心,自己的掌……详细>>

婴儿纸尿裤的结构和选择窍门

婴儿纸尿裤要怎么选呢?首先,爸爸妈妈很有必要先了解纸尿裤的结构哦,这样做有助家长在选购和使用纸尿裤的时候不会出现错误的行为。在这里,小编……详细>>

纸尿裤的好处和挑选细则

传统尿布好呢还是纸尿裤好呢?小编认为纸尿裤的好处有很多哦。不信就往下看看吧,小编为你总结了纸尿裤的N多好处,千万别错过哦。详细>>

你知道纸尿裤什么牌子好吗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很多新手爸妈为了方便给宝宝使用纸尿裤,结果到到超市一看,大的、小的,各种品牌的纸尿裤,怎么选择呢?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