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孕期食谱 > 正文
多尿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肾盂肾炎低钾血症尿崩症慢性肾小球肾炎

怀孕能吃柚子吗 怀孕吃柚子有害处吗

2015-06-25 22:11:25      家庭医生在线

柚子是属于秋冬吃,抗燥的很好的一种水果。那么,你知道,在这个季节里,怀孕的女性,可以吃柚子吗?如果可以吃,要如何健康地吃呢?

怀孕能吃柚子吗

答案是肯定的,孕妇是可以吃柚子的,而且如果你喜欢吃酸的话,柚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孕妇能吃柚子吗?

孕妇吃柚子的时候,记得,因为柚子属于凉性水分多的食物,容易导致你体寒,或者是多尿,所以,可以吃,一次性不能多吃,建议分顿而食。

孕妇能吃柚子吗?

孕妇选择吃柚子的时候,最好是在饭前吃点,这样,能保持柚子的营养外,对孕妇也有极大的好处。

孕妇能吃柚子吗?

孕妇吃柚子不建议多食,一般情况下,一天只食用200克就可以了。

孕妇能吃柚子吗?

孕妇吃柚子,记得,如果太凉的话,可以先把柚子放在屋子里,自然暖和一下再吃,这样,不至于刺激胎儿。

(责任编辑:罗炽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能吃柚子吗 孕妇能吃柚子有什么害处

柚子中有丰富维生素矿物质:维生素C、P、B2、叶酸,及钙、铁、磷、铬、钾等矿物质。柚子中的维C含量大大超过其他水果,每100克柚肉中含维……详细>>

怀孕能吃火锅吗 怀孕吃火锅有什么害处

许多人对火锅欲罢不能,尤其是寒冷的冬天,吃上一顿热腾腾的火锅真是一大享受。但是处在特殊时期的准妈妈们可以吃火锅么?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大……详细>>

怀孕能吃柿子吗 怀孕如何吃柿子

孕妇吃什么会影响到自己和胎儿两个人的健康,因此,孕妇在饮食上要格外谨慎。柿子甜而多汁,是一种物美价廉的水果,很多女性在没怀孕前很爱吃柿子……详细>>

怀孕能吃螃蟹吗 怀孕不能吃这些食物

怀孕期间,孕妇要全面摄入营养,但同时也要知道哪些食物会对自己或者胎儿产生不良影响。下面是孕妇不能吃的五种食物。详细>>

怀孕能吃葡萄吗?

孕妇可以吃葡萄吗?葡萄有很好的安胎作用,从这一点来说,孕妇吃葡萄是有百利而不一害的。但是,孕妇吃葡萄也有很多禁忌,比如吃完葡萄不能立刻喝……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